春晚综艺官网

本周酷狗单曲畅销榜公布 《凉凉》霸榜蝉联冠军

综合资讯 来源:红网 2017年06月29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又到了酷狗单曲畅销榜揭榜时刻!这周,杨宗纬&张碧晨《凉凉》持续霸榜蝉联冠军,庄心妍《走着走着就散了》名次上升,斩获亚军,而周杰伦《告白气球》占据季军,张杰《三生三世》暂居前六,Beyond《海阔天空》、许巍《曾经的你》等歌强势上榜。那么,本周十大畅销金曲还有哪几首,立即为你们揭晓。

  TOP1:杨宗纬&张碧晨《凉凉》

  “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化作春泥,呵护着我”深情万分的旋律、动人心弦的歌词,再加上杨宗纬和张碧晨的天作之合,《凉凉》屡次卫冕夺冠,可见受欢迎程度之高。

    TOP2:庄心妍《走着走着就散了》

  走心的情歌,总会让人忍不住一再单曲循环,听多少遍都不过瘾,比如《走着走着就散了》。庄心妍撕心裂肺地演绎,不知唱哭了多少人,以至于评论区全是催泪故事。

推荐阅读 成都 | 酷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