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表情奇幻冒险》史上最奇妙历险即将嗨爆盛夏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9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索尼动画出品的电影《表情奇幻冒险》发布了一支冒险三人组角色特辑。拥有多副面孔的全能“异类”表情吉恩,呆萌搞笑还有点“难缠”的嗨老五,在手机世界里畅通无阻、恣意挥洒智慧的天才IT少女杰尔布蕾。三个性格迥异的小伙伴将结伴同行,在神奇手机世界里上演一段惊心动魄的“手机APP冒险之旅”,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情包视觉盛宴也即将在盛夏拉开帷幕。影片将于7月28日在北美上映,在全球刮起一阵“表情包”旋风,并有望引进内地!

  缤纷表情包尽显鬼马style 脑洞嗨爆激发无限活力

  最新曝光的这支冒险三人组角色特辑,整体节奏轻松欢快,趣味十足,将三个小伙伴多元化的角色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更将影片鬼马逗趣的风格和天马行空的创意揭开了冰山一角,让观众对电影颇为期待。在这个丰富多彩的手机世界里,生活着不计其数的表情包,花样繁多,每一种都有专属的特定表情。吉恩原本应是个“翻白眼”表情,但实际上他却是个“全能”表情包,会笑、会哭、会惊恐、会亲亲、会惊讶……拥有千变万化表情的他仿佛表情世界里的一个“异类”,更因为可能导致整个手机世界被毁灭,而将面临被毁灭的制裁,为了恢复“正常”,吉恩踏上了改变命运的奇妙旅途。

  嗨老五身为击掌表情,外形可爱,蠢萌搞笑的性格更是颇为讨喜,他曾经是“最受欢迎”的表情包,最近却被无情的遗弃在“冷宫”,为了重返最受欢迎表情包俱乐部,他用尽招数笑料百出。为了改变现状,嗨老五与吉恩一起并肩作战开启冒险之旅。

  与吉恩和嗨老五一同冒险的,还有天才骇客杰尔布蕾。这位冷酷的蓝发少女聪慧机智、不喜被规则所束缚,她梦想有一天能离开手机世界,去云端生活。遇到吉恩和嗨老五后,三人组队上演了一幕幕寻找自我、拯救世界的梦幻奇遇。

  好莱坞顶级团队献声电影 黄金班底为品质保驾护航

  影片不仅有异想天开的想象力创意,更是集齐了好莱坞顶级笑匠班底来为电影献声,为品质保驾护航。其中,主角吉恩的幕后配音是T•J•米勒,代表作有大众耳熟能详的《死侍》、《变形金刚》、《超能陆战队》和《驯龙高手》等,也在大热美剧《硅谷》中担任主演,经验丰富的他定能与拥有多副面孔的表情包吉恩完美融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嗨老五的声音来自于托尼奖得主、美国顶级脱口秀节目《深夜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他多变且魅力十足的嗓音此前也俘获了众多影迷。而骇客少女杰尔布蕾则由安娜•法瑞丝来献音,她是热门美剧《极品老妈》的主演,并曾多次为动画电影配音,实力超群的她会给观众呈现一个怎样生动风趣的IT技术专家,让我们拭目以待。这部拥有品质配音演员加持、无限脑洞创意以及高潮迭起剧情的精彩大片,即将萌力全开嗨爆今夏!

  创意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由索尼动画制作出品,一段奇妙的历险旅程即将开启,为观众呈现一道完美的消暑圣品。影片将于7月28日在北美公映,内地有望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