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集结吧王者》开播 队长吴昕竟然是颜控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9日 12: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档明星手游竞技比赛《集结吧王者》昨日开播,作为明星队长中唯一的女队长——吴昕肩挑重任,戴着眼镜用“独到”的眼光挑选队友认真作战的样子十分可爱。作为湖南广电第58小乔的吴昕,在首期节目对战中并未选择自己熟悉的英雄,而是选择英雄典韦来配合团队比赛,顾全大局的颇有队长风范,而网友们也期待能够早日一睹“湖南广电第58小乔”的风范。

其实从吴昕的微博可以看出,日程忙碌的她空闲时间只做三件事,吃饭、睡觉、打游戏,真是名副其实的游戏女神。别看现在的吴昕进步神速“三连杀”“超神”可以carry全场,其实前几个月她还是个被大家举报的“坑队友”,在微博对网友喊话“嗨,能不能别举报我了”。这一前一后的明显对比不难看出吴昕私下付出的努力,相信在节目的历练下,吴昕能带领全队冲进决赛,期待她之后的表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