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永柏资本布局泛娱乐产业 中美合作片单及多部作品重磅出炉

华语电影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29日 1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3日,永柏资本控股集团旗下的永柏盛业影视基金在上海华尔道夫酒店举办了“永柏之夜—永柏盛业影视基金合作交流酒会”。本次合作交流酒会是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太空旅客》制片人Stephen Hamel先生、Facing East总裁Philip Lee先生、盛大游戏CEO谢斐女士、中影国际副总裁沈暘女士、Lotus总裁Thomas先生、无敌影业总裁高群先生、同沅传媒总裁高明先生、资深电影人岳晓湄女士、立鼎影业CEO曹玛丽女士等众多中外影视界知名人士及投资界高层出席了活动。会上,永柏盛业宣布了与好莱坞著名影片《太空旅客》的出品人兼制作人史蒂芬·哈梅尔(Stephen Hamel)合作,并首次公布合作片单。

  永柏资本副总裁王磊先生介绍永柏资本投资战略布局

  永柏资本控股集团副总裁王磊先生在合作交流酒会上介绍,永柏资本不仅在金融、科技、房地产、证券、互联网+、医疗健康、教育培训、共享办公、环保能源等领域有着多元产业链投资,同时也高度关注金融创新与快速发展的中国文化产业相结合的竞争优势,战略聚焦于文化娱乐领域的布局。

  在本届上海电影节期间,永柏资本旗下的永柏盛业基金和星世纪影业公司闪亮登场,多部主控或参投的优秀影视作品纷纷亮相。除了稍早前发布的2017年徐克导演的贺岁大片《奇门遁甲》和6月24日发布的上海电影节闭幕影片《引爆者》之外,还有诸如《开膛手》、《初夜没有彩排》、《游乐场救援队》、《我的芯里只有你》、《模范家庭》、《别了,拉斯维加斯》、《点金童话》等多部电影、电视剧、网剧在电影节上发表了剧透。

  永柏资本合伙人、永柏盛业基金管理合伙人马骏先生接受电视媒体采访

  永柏资本合伙人、永柏盛业影视基金管理合伙人马骏先生介绍,永柏盛业是永柏资本控股的泛娱乐文化领域投资基金,专业从事境内外优质影视项目、内容IP孵化、影视文化公司股权等投资,与青年电影制片厂、合一影业建有战略合作关系,与IMAX中国、CMC华人文化基金、华数传媒、博纳辉煌等国内外影视机构及好莱坞制作团队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永柏盛业致力于打造成为亚洲泛娱乐行业的领先投资基金,今后将依托整体实力和影视内容运营经验,在提升质量、开拓领域、加强国际合作及培养影视人才等方面多管齐下,为中国电影的发展与成长贡献力量。目前,永柏盛业与多位导演的合作正在筹备之中,与国外著名制片人合作的合拍项目,也已经进入开发阶段。

  永柏之夜---永柏盛业影视基金合作交流酒会盛大开启

  精品化是永柏盛业战略发展的内核。永柏盛业在合作酒会上宣布了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步,与好莱坞著名影片《太空旅客》的出品人兼制作人,美国著名电影制片人史蒂芬·哈梅尔(Stephen Hamel)先生合作,致力于开发制作Stephen Hamel先生的电影项目,并首次对外公布中美合拍影片单,其中包括基努·里维斯计划主演的科幻电影《UNMANNED》等。

  双方除了开拓国外市场合作之外,未来也将在娱乐产业方面有着更多、更深远的合作。Stephen Hamel先生表示,他非常热爱中国,未来将坚持为电影开发原创故事,力图将自己打造的电影汇入更多中国元素,将中美合拍片推向世界。

  永柏资本副总裁王磊先生表示,永柏资本以金融创新为起点,积极响应文化强国战略,着力布局文化娱乐全产业链发展,扩大国际化合作,公司通过资源整合,已初步建立并积累了大量国内外优质制作、演艺和渠道资源,希望能为公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更多的优质作品,推动影视行业的繁荣发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