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挑战》“萌友”来了!罗志祥张艺兴贴心引路人好感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9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男人帮与嘉宾合照

 罗志祥与狗狗玩耍

 张艺兴与队友聊天

  《极限挑战》中最强“萌友”是哪两位?提示:一位经常将“人与人之间应该多一点信任”挂在嘴边,另一位说过“我就是未来”。在《极限挑战》前两季的节目中,他们虽然经常被队友和网友吐槽“太呆萌”,却也时不时展露出惊人的智慧和反应,对待路人和粉丝也是一等一得好。没错,他们就是才貌双全的贴心暖男——罗志祥和张艺兴。

  罗志祥贴心举动引网友称赞 张艺兴暖萌互动博众人好感

  在《极限挑战》播出前,不少人对罗志祥的印象是“搞笑”、“很有综艺感”、“会接梗”,这样的特质同样也在节目中表现出来:一个人也能分饰几角演一场戏、一听到音乐就忍不住跟着唱唱跳跳、表情丰富让人印象深刻。以为这就是罗志祥的全部了吗?其实,他还是个非常贴心的人,不管是对男人帮的其他几位,还是对路人,他的不少举动都令人感到窝心:罗志祥用调侃自己如何克服“怕人”这件事,来缓解张艺兴对鸽子的抗拒;知道孙红雷没有“被感染”,罗志祥主动送出一张宝贵的护身符给他;到路人家里打扫卫生时,罗志祥尽心尽责,每个角落都不放过,让家中的老奶奶都夸他是好男人……那么多令人惊喜的“萌点”汇聚在一个男人身上,真是让人忍不住为他点赞!

  作为人气偶像组合的成员,张艺兴在《极限挑战》中的表现,可以串成一部“绵羊成长记”。从最初喊着“人之间要多点信任”却被抢走箱子,到后来将“防人之心不可无”牢记于心,开始跟着哥哥们玩转游戏环节。虽然“小绵羊”变成了“老绵羊”,但是暖萌的举动却一直都在。在节目中暖心表现也历历在目:张艺兴和黄磊为男人帮祈福;重庆遇到雨天,艺兴拿出扇子为孙红雷挡雨;经常关心并问候辛苦工作的工作人员……有这样一个暖萌的张艺兴出现在你面前,能不喜欢吗?

  《极限挑战》贴近群众生活 男人帮时刻与你同行

  《极限挑战》第三季将在7月9日晚22:00于东方卫视正式开播!作为一档贴近百姓生活、记录社会百态的大型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将群众的职业体验、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沟通等百姓生活中的细节,通过电视屏幕,全部展现到观众面前。以节目的形式,通过明星来完成一项项挑战任务,来生动地剖析社会问题,直接面对生活中会遇到的大小事,从而让更多人去关注和关心百姓,传播积极的暖心力量。 

推荐阅读 极限挑战 | 罗志祥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