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型秀家族《挑法》重聚首 戚薇刘维泪洒舞台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9日 1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型秀家族《挑法》重聚首

  还记得十三年前火遍大江南北的《我型我秀》吗?作为东方卫视的经典节目,曾诞生了薛之谦、戚薇、刘维、袁成杰等一批选手,为无数观众留下青春记忆。今日,《挑战的法则》节目组发出一条花絮视频,型秀家族将重聚舞台,与戚薇一同唱响青春记忆。重新站在当年奋斗过的舞台上,他们将带给观众哪些意外的惊喜?本周五(6月30日)晚22:00,由东方娱乐联合元纯传媒倾打造的《挑战的法则》将播出第四期,向青春致谢,为岁月留念。

  这一期的舞台竞演中,怀着对青春时代的无限怀念,戚薇特别邀请到七位型秀家族成员一同来到《挑战的法则》的舞台,重新演绎经典歌曲。花絮中,重新回首十年历程,戚薇泪洒当场,一句“你们还记得十年前的我型我秀吗?”让现场的不少观众流下了热泪。而同样也是从《我型我秀》出道的刘维,也难掩激动的心情瞬间泪奔。

  花絮播出后也勾起了不少网友期待,“仿佛时光倒流回了当时追比赛的时候,没想到十年之后型秀家族还能相聚”,“看到他们还能在当年的舞台上一起唱歌,我感觉的我青春又回来了!”也有网友表示“青春时代有这样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路相伴走来,真的很美好。”

推荐阅读 戚薇 | 我型我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