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磊献声热播剧《楚乔传》 为爱痴狂为爱失去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9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7日,实力唱将张磊最新单曲《因为一个人》正式上线,该曲由谭旋作曲,谭旋、曹允作词,同时也是大热电视剧《楚乔传》的主角燕洵的人物曲。一经上线便引发众网友热议,动人的旋律加上代表人物内心的歌词,成了燕洵最凄美的独白。

因为一个人 因为 张磊

       “因为一个人,放弃一座城。”这是歌曲刚开始的歌词,也是最戳人心头的一句,张磊极具穿透力的嗓音仿佛一瞬间带领我们进入战火纷飞人心莫测的剧情里。燕洵的为仇蛰伏却痛失挚爱,他的野心他的抱负他的胸怀等等,都被张磊一字一词的唱了出来,让人感慨不已。

张磊新作连连 堡垒即将秋收

        前不久刚刚喜获music radio TOP排行榜校园人气大奖的张磊,最近也参加了献礼香港回归20周年的歌曲《爱是永恒》的录制,行程满满的他也在紧张的录制最新个人EP,面对歌迷朋友们热烈的期盼,张磊表示,堡垒们最快秋天就可以收获一张新EP啦!这一次,民谣歌者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