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绝世高手》开启爆笑之旅 汪聪出演“撩笑”显著

华语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29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刚刚结束了《快乐男声》30进15主持工作,酷漾娱乐旗下艺人汪聪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一场又一场的电影发布会的主持工作中。从《绝世高手》到《绣春刀 修罗战场》,从《反转人生》到《疯狂的外星人》,汪聪凭借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受到电影主创们的一致好评。

  演戏主持两不误 汪聪演绎爆笑美食故事

  在电影《绝世高手》的发布会现场,汪聪不仅仅是主持人,更是和卢正雨,郭采洁、范伟、孔连顺、蔡国庆等演员一起倾情出演的演员。汪聪在剧中饰演卢小鱼的母亲,和众演员一起演绎爆笑美食故事,为电影贡献不少笑点。在发布会的现场,汪聪又凭借丰富的电影发布会主持经验,恰到好处地调动现场众主创的热情,在与导演及各位主创们一连串的问答中,汪聪体现出了极高的默契和素养,现场气氛嗨爆,“撩笑”成果显著。

  汪聪台上主持淡定机智 台下秒变快男迷妹

  作为湖南卫视的经典IP,和之前相比,除了导师们更加注重选手的综合素质之外,主持人汪聪的加盟也让今年的《快乐男声》备受瞩目。汪聪主持的专业与幽默极大地活跃了比赛现场的气氛,缓解了选手们紧张的心情。而面对放眼望去的小鲜肉,台上的汪聪淡定机智,台下却秒现迷妹本性。wuli聪哥在微博上感慨道:“以前看快男,主持人最爱说的就是,这个夏天,吧啦吧啦吧啦,中午轮到我了!却变成这个夏天,我一定要征服一个小鲜肉!”

推荐阅读 汪聪 | 爆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