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VAV爆成员新歌《ABC》个人概念照 帅气外貌吸睛

音乐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29日 13: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29日零时,韩国男团VAV透过官方SNS频道公开了他们的新歌'ABC(Middle of the Night)’里每位成员的个人宣传照,正式开始倒数回归。

  公开的个人宣传照里,VAV成员们都穿着夏天服装在游泳池附近进行拍摄,看起来清爽又有活力。新歌《'ABC(Middle of the Night)’带有VAV独有的放克音乐风格,外加上夏天的清凉感。歌曲依旧由所属公司A team的执行制作人Ryan S.Jhun亲自制作,让人非常期待。

  所属公司Ateam相关人士表示:“我们公开了VAV成员们的个人宣传概念照,新歌 'ABC(Middle of the Night)’也即将在下个月4日开始发售,希望大家会喜欢并继续支持VAV。”另外,VAV的新歌 'ABC(Middle of the Night)’将在7月4日在各大网上音乐频道开始发售,并正式展开他们的回归宣传活动。

推荐阅读 VAV | abc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