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艾伦搭档金士杰同台飚戏 电影《时代狂人》引人期待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9日 12: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孙周执导的电影《时代狂人》正式开始拍摄工作,该电影由艾伦、金士杰、任达华等共同主演,新生代喜剧人搭配实力老戏骨同台飚戏,上演一段笑中带泪的疯狂喜剧。据悉,影片预计年底就会与观众见面,期待成功塑造了无数荧屏形象的艾伦,能够在电影《时代狂人》中再次带给大家更加惊艳的表现。

艾伦拍摄《时代狂人》"迷路" 霸屏伦佳作不断引人期待

由万达影业出品,孙周执导的电影《时代狂人》, 是一部集情感、励志和喜剧等多元素为一体反映现实的喜剧影片。目前,艾伦已正式进入剧组与金士杰、任达华等一同开始紧锣密鼓的拍摄工作。在电影拍摄之余艾伦仍不忘与粉丝互动,幽默上演 “剧组去哪儿”,尽显喜剧人本质。而作为初次与众多老戏骨同台搭戏的新生代喜剧人,如何让电影中饰演的人物形象深入人心,让观众在爆笑中反思人生,将是他迎接的又一次挑战,相信在此次影片中艾伦一定会有全新的突破。

除了已经拍摄的《时代狂人》之外,近期艾伦还出演了《玛格丽特的春天》,《情圣》等多部作品,霸屏趋势明显,其主演的电影《羞羞的铁拳》也定档9月30日上映。宣传海报中的艾伦鼻青脸肿充满喜剧感的造型极其抢眼,海报一经发出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与热议,十分引人期待他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暖心微博花式圈粉 艾伦化身正能量小超人

作为喜剧演员的艾伦,在荧幕中展现给大家搞笑逗趣的一面,但在私下却有着温暖贴心的另一面。在工作繁忙时期艾伦仍然不忘在高考期间祝福考生,助力高考;在近期暴雨频发时期,贴心发微博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避免在外长期滞留。艾伦的暖心微博让粉丝纷纷大呼“艾伦是正能量偶像”。

艾伦在凭借个人魅力赢得观众的喜爱之余,还自编自导了多部小品佳作,并同时客串出演了《绝世高手》等众多的影视作品,塑造了众多成功的荧幕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和好评并凭借着精湛的演技逐步征服观众。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艾伦是否还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艾伦在电影《时代狂人》中的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艾伦 | 金士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