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子韬放话玩游戏要赢过鹿晗 陈伟霆质疑其“假肌肉”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29日 14: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芒果TV《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正在热播,本周四将迎来黄子韬快乐爆料。他在节目中大方秀恩爱狂cue鹿晗,还放话欲与鹿晗在游戏上一决高低;现场超自信大秀健身成果,甚至与小方上演羞羞的摸胸戏码,却惨遭陈伟霆质疑肌肉“作假”,节目全程逗趣不能停,场面堪比“单口相声”。

  黄子韬想与鹿晗单挑手游

  鉴于外界对于黄子韬鹿晗私交好奇到爆炸,本期节目中黄子韬大方透露两人聚会细节,表示一起吃饭时不会出现抢单情况,相处十分随意,更是由和鹿晗的相处模式谈到了自己的交友观,认为对待朋友要真心实意,不要掺杂利益纠葛,这满满的正能量简直值个赞! “搜身”的黄子韬也是一脸懵圈!

  黄子韬还自曝和鹿晗一起玩手游曾被鹿晗打败,大胆放话若以自己现在的水平再战一回,必须要给鹿晗放水才行,毕竟鹿晗是哥。一秒“戏精”上身的黄子韬甚至假想了一场给鹿晗放水的大戏,一个人自编自导自演的“单口相声”让现场爆笑不停!

  陈伟霆质疑黄子韬肌肉是假的上手开摸

  黄子韬在节目中曝光了自己的健身经历,他称自己为练肌肉只吃鸡肉不吃油,目前成果显著,身材比《真正男子汉》时期更为健硕。小方上手开摸,两人演了一出羞羞的摸胸play,场面十分搞笑。路过的陈伟霆调侃黄子韬是不是“作假”,称:“为什么你刚才不是很壮,穿了衣服之后就变壮了?”还直接上手检查黄子韬是否在衣服里塞了东西,莫名被

  黄子韬称想挑战变态角色与鹿晗神同步

  虽然黄子韬至今已经积攒了不少的代表作,但在分享自己的演戏心得时,他的态度仍极为谦虚,称自己作为歌手出道在演戏上还是新人,必须通过努力和时间来积累演技。本次他也坦言希望下一个角色能挑战更高难度,特别“想演变态”。巧合的是,鹿晗做客《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时也曾公开自己想挑战疯子、变态等角色,两个好朋友在演戏上又默契爆棚神同步了 。

  想知道黄子韬鹿晗私下相处的更多细节吗?想看黄子韬精彩不断的“单口相声”吗?敬请锁定芒果TV独家定制《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每周四19:30会员抢先探秘,每周五24:00全网免费。

推荐阅读 黄子韬 | 鹿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