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爱二次元》上演“JOJO立”大战 曹云金撕衣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9日 1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都说在二次元的世界里没有什么不可能,本周二腾讯视频上线的由陌陌独家冠名的《我爱二次元》便印证了这句话,在节目里,明星队长们竟然一言不合跟选手们尬起了“JOJO立”,曹云金霸气撕扯上衣,张峻宁妖娆扭腰,各种脑洞大开的pose一度让网友大呼:“姿势太美不敢看!”

原来,在比赛中,扶苏队派出清一色的帅小伙,带来一段经典动漫《JOJO的奇妙冒险》的cos秀,高颜值配上炫酷的动作燃炸现场,看得倪虹洁、李艺彤和萧萧几位女队长心花怒放,尖叫连连,李艺彤和萧萧甚至还秒变迷妹合体科普“JOJO立”,告诉大家因为原作者是一个时装设计师,所以他在画很多人物姿势的时候,都设计得非常炫酷,这些抽象的姿势便是“JOJO立”。眼看女队长们都被帅小伙们迷住,现场的男同志们也坐不住了,主持人百克力摆出“咸蛋超人”的招牌动作,自称这是他的“JOJO立”;而曹云金则一直坐在座位上跟着选手变换动作,在看到选手摆出祖罗·祖班纳标志性的撕衣动作时,更是学着狠狠撕了一把上衣领,只是性不性感就难说了;张峻宁和扶苏则上到舞台中央,近距离学起了“JOJO立”,只是选手们竟然使坏出难题,教给他们各种妖娆的姿势,二人硬着头皮扭腰摆臀,颇为卖力,看得网友们都边笑边心疼:“这还是我家秋山君吗?”、“哈哈哈我的假牙都笑掉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