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明日之子》五鲜通告初体验 快手开趴撩不停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30日 14: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8日,《明日之子》的五位小鲜肉来到快手,共同体会了通告初体验。曾经的普通快手用户钟易轩和杨祺,和三位人气选手陈义夫、祝子杰、子阳回到“老家”快手,在两个小伙梦想起步的地方,他们不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还在现场的直播中互相爆料,唱歌尬舞其乐融融。

  作为今夏呼声最高的网络综艺,《明日之子》这档发掘才艺青年、打造阳光偶像的节目,不仅可以让观众看到“今日偶像”杨幂,薛之谦和“花花”华晨宇,更能亲眼见证普通素人的偶像养成之路。而《明日之子》的战略合作伙伴——快手所推送的选手也是实力不凡,圈粉无数。

  钟易轩和杨祺是由快手用户投票选出的参赛选手,此前并无演艺经历,是快手无数年轻用户中的普通一员,他们通过快手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展示阳光形象和优秀才艺。钟易轩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吉他,台上精彩表演的背后,是十余年的坚持;而杨祺在快手发布的300多个作品,则记录和分享了自己在繁重的大学理工科学业之外,享受音乐、快乐歌唱的时刻。

  他们青春年少,对待梦想全力以赴,并通过快手登上了腾讯《明日之子》这样更大的大舞台。节目播出后,他们得到了更多的肯定和关注,目前,杨祺在快手上已拥有了97万粉丝,而钟易轩的粉丝数则突破了74万。

  5位小鲜肉跨越赛道共同现身快手,在直播里不仅拼起了唱功,更带来了他们生活中的另一面。可爱的包子钟易轩还与小熊猫祝子杰随性尬舞,几位小哥哥一直没停下手里的零食,尤其是钟易轩,真是名副其实的小吃货。小哥哥们还与快手粉丝直接连麦对话,人气节节攀升。

  快手少年不仅颜美艺高,更是现实生活中的学霸。高考数学得了140分的杨祺,还曾经直播讲解中高考题目,“学霸人设”呼之欲出。钟易轩则是在音乐创作方面造诣颇深,即兴创作能力圈粉不少,可谓“一言不合就送歌”。努力又有才,没想到素人小哥哥竟然蕴藏着大能量。

  在《明日之子》里,唱作少年钟易轩,凭借原创作品《年少的你》赢得薛之谦青睐,清澈干净的嗓音一开口便捕获了众多少女的心。随着节目开播以后,钟易轩人气也越来越火,被看作盛世独秀赛道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入围杨幂盛世美颜组12强的杨祺,鲜肉+学霸小哥哥的形象,在人气再度飙升,成为炙手可热的新idol。

  同行的陈义夫、祝子杰、子阳也在《明日之子》中表现抢眼,小熊喵祝子杰因为酷似黄子韬的长相,大胆与幂幂互动,最终被收入麾下。而跳跳蛙陈义夫在节目中以一首自己填中文词的翻唱作品成功吸引了薛之谦的注意,让薛之谦回想起少年的自己。虽然没有直接给通过,但待定后凭借着超高的人气最终进入薛之谦战队,并且在后续的反响中获得大量粉丝的关注。

  活动现场,五位新生代偶像之间互动频繁。直播中也大秀音乐才华,5位小哥哥分别抽到不同的歌曲进行演唱,时不时地还会来一段合唱,引得粉丝连连叫好。最后,五个人分别在白衬衫上写下了自己想说的话并签上名字,送给了幸运的粉丝们。

  《明日之子》自6月10日开播以来,已经成为最受瞩目的网络综艺。不论是杨幂、薛之谦、华晨宇三位首席星推官还是有颜有才的选手们,全都看点十足。而选手们更是凭借各自的“花式才华”人气飙升, 成为备受关注的“明日之子”。

推荐阅读 快手 | 杨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