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全球同步曝国际版预告

电影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30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奇幻冒险巨制 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今日全球曝光首支国际版预告。该片前作是由已故好莱坞喜剧天才罗宾 威廉姆斯主演的经典奇幻IP《勇敢者的游戏》,是众多影迷的童年奇幻电影回忆。影片从剧本、选角再到拍摄,历经5年精心打磨,时隔22年经典再续,阵容剧情特效等均全面升级,天马行空险象环生的游戏世界大门就此打开。四位性格迥异的高中生因机缘巧合穿越进神秘的游戏世界,一场考验勇气和智慧的心跳历险即将启程,影片将于2017年12月20日在北美上映。

  史上最失控桌游全面升级 游戏世界危机一触即发

  该片前作《勇敢者的游戏》于1995年上映,以其离奇的故事情节被评价为“最富创意的电影”,席卷当年全球票房2.6亿美元,成为“年度票房最高的奇幻冒险电影”,并荣获第22届土星奖最佳奇幻片奖提名。作为当年引进的为数不多的美国大片之一,曾与《真实的谎言》、《未来水世界》等经典好莱坞电影齐名。影片中至今令人称道的原因之一在于其超前先进特效的使用,颠覆想象力的画面和故事情节,更是让人耳目一新。而曾饰演蜘蛛侠女友的克尔斯滕 邓斯特更因在片中的精彩表现一炮而红,这部罗宾 威廉姆斯花了半辈子时间才通关的游戏,成为一代全球影迷的共同记忆。

  此次《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再续传奇,前作中堪称是“史上最失控刺激的桌游”与时俱进升级为电子游戏。前作中游戏世界动物大闹现实世界的经典情节,在续作中将升级为现实世界中的主人公亲临宏大的游戏世界。整个游戏世界构建在一个危机四伏枝繁叶茂的原始丛林中,四位主角不仅要面临诡计多端战斗力MAX的关卡敌人,更要对抗敏捷凶狠的猎豹、面目可怖的毒蛇、飞流急湍的瀑布等通关障碍,让人应接不暇胆战心惊,激发影迷的肾上腺素。

  “探险小分队”初露锋芒 穿越次元壁角色反差引期待

  影片主要讲述了性格迥异的四人,因为共同的课后留校聚在一起,又因让人“远离世界之路”的“勇敢者的游戏”而产生命运纠葛,共同打破次元壁,经历一场考验勇气智慧,接受成长磨炼的冒险的故事。

  此次国际版预告的曝光,揭开了“升级版超凡探险小队”的神秘面纱,四位高中生穿越到游戏世界化身的角色均由好莱坞实力演员扮演。热爱打游戏的瘦弱宅男斯宾塞,穿越到游戏世界中化身的猛男,由《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饰演传奇警官的好莱坞顶级硬汉“巨石 强森”饰演,他霸气地表示”有些游戏很好玩,而有些游戏则会改变你们的生命,《野蛮游戏》是我人生中最爱的电影之一”。从预告中曝光的片段来看,巨石 强森饰演的男主角,一句语气迟疑的“我要警告你,我觉得我打人应该很重”,生动展现了其充满力量的外形与内在宅男高中生的矛盾反差萌。

  探险小队中另位成员—高大威猛的肌肉猛男福基,穿越到游戏世界后化身的“矮小拖油瓶”,则由《乌龙特工》中与巨石强森合作的著名喜剧明星凯文 哈特饰演。此次两人再度合作,饰演一对“相爱相杀”的好基友,更让人期待不已。而电影中性感美艳的校花级人物贝瑟妮,穿越到游戏世界后超反差,变身的中年发福大叔,由在2005版《金刚》中的反派导演杰克 布莱克颠覆出演。队员里害羞内向、长相普通的女孩玛莎,则成功“转型”为性感辣妹打手,由《银河护卫队》中冷酷帅气的星云霸气出演。

  几位高中生主角穿越到游戏世界后的成人角色极具反差萌,为这场精彩冒险更添乐趣和笑料,也让影迷对这场打破次元壁的冲关冒险充满猜想与期待!《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将于2017年12月20日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