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快男出现首位“叛徒” 陈粒队黄榕生或成罗志祥卧底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30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30日,《快乐男声》首次迎来团战赛,李健、罗志祥、陈粒三位召唤师聚集战队队员,在各自房内紧锣密鼓地出谋划策。罗志祥战队将自己定位为“炸”,选手们也纷纷表示最怕的对手都在自己一组!由此看来,罗志祥战队“根本没什么好怕的”。

  在这样军心极稳的状态下,罗志祥更是爆出自己还有一枚“终极棋子”——黄榕生。在往期节目中,黄榕生曾拍胸脯与罗志祥定下盟约:“我们结盟的!我们结盟的!”如此袒露心声,不禁让其他两位召唤师哽咽无声。在此次谋划中,罗志祥毫不避讳的将黄榕生纳为自己的一枚棋子,在节目中声称“先把自己的棋弄好,就不会有意外。”罗志祥将黄榕生如此推心置腹,把他当作自己战队安插出去的“间谍”;而黄榕生也表示:罗志祥有恩于自己,必定报恩!如此看来,罗志祥战队是胜券在握。芒果TV、优酷上线的快乐男声,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罗志祥 | 战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