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快男》罗志祥教王广允"撩妹" 李健:不要诱导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30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罗志祥表示:唱我的歌,输的话就尴尬了

  王广允用召唤师罗志祥代表作《精武门》打头阵

  李健吐槽:“不要诱导”

  罗志祥亲身教导王广允撩妹大法

  《快乐男声》首场团战赛将在今晚8点正式打响,李健、罗志祥、陈粒携队员使出浑身解数。作为首出战的罗志祥组员,王广允用召唤师罗志祥的代表作《精舞门》打头阵。罗志祥对此毫不避讳的表示:“唱我的歌,输的话就尴尬了”。并亲身教导王广允撩妹大法,对此李健吐槽:“不要诱导!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

  为取首捷,团战前一天罗志祥手把手教王广允台上撩妹大法,撩上衣要“慢慢的慢慢的”,到点为止。罗志祥如此精益求精,只为现场一舞可以击中挑食少女团的心。比赛当天,罗志祥更是陪着王广允走到台下,一边走一边叮嘱:“有时刚,有时柔,不要每个时候都bangbangbang。”王广允也没有辜负罗志祥期望,大秀舞技的同时,撩妹大法现学现卖引得现场少女团一阵娇呼。“老干部”李健看不下去,犀利吐槽:“不要诱导,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却又不得不承认:“ 观众会喜欢,大妈也会喜欢”。究竟罗志祥传授的撩妹大法如何撩人?芒果TV上线的《快乐男声》,好戏即将上演。 

推荐阅读 罗志祥 | 王广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