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叶祖新不惧挑战力求突破:是时候做一些改变了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30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苏姗)从《步步惊心》里的十阿哥到《活佛济公》中的小和尚必清,再到《犀利仁师》里的范大同,新生代男演员叶祖新塑造的角色大多活泼可爱,性格讨喜。不过,在近日的热播剧《一粒红尘》中,叶祖新却一改以往形象,饰演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近日,叶祖新接受记者微信采访,他坦言自己想通过不一样的表演,带给大家全新的印象。

   一切人物都值得尝试

   在电视剧《一粒红尘》中,叶祖新饰演的是一位酒吧老板,对兄弟义气相挺,在爱情里,却显得犹豫和无助,甚至“脚踏两条船”,在两个女人之间不断纠结、徘徊。“我当初看到这个人物的时候,内心其实是拒绝的。”叶祖新虽然不太认可剧中角色的做法,但是这个和自己不一样的人物,却给了他很大的表演空间。“我觉得每个角色都有他自己内心脆弱和坚强的一面,在这方面,我觉得闵朗这个人物是有可以挖、可以演的地方的”,叶祖新说。他坦言,这是一个从戏剧上来说非常有张力的人物,也正因如此,自己才会毅然决然去诠释众人眼中的“渣男”。

   私下是个“网瘾少年”

   微博上的叶祖新异常活跃,“我应该算是一个手机控吧”,叶祖新说,“平时也打游戏,打‘王者荣耀’。”

   然而“玩手机”的定义在叶祖新那里,并不是刷微博、玩游戏那么简单。他说:“微博是跟网友、跟自己的粉丝和看过你戏的朋友们交流的一个渠道。”微博上网友对电视剧的看法他都会看,因为他觉得这些都是演员可以借鉴、可以评判自己的依据。

   是时候做出一点改变了

   如今褪去古装华服,回归现代戏的叶祖新,希望以全新形象与观众见面。

   “从《嫌疑人X的献身》、《铁在烧》到现在,我确实一直在演不一样的人物,这一次的闵朗也是我拍戏以来没有演过的人物。”叶祖新说,自己前两年演的古装戏比较多,随着年龄的增长,在接戏上开始有了改变,想尝试更多能挑战自己、提升自己的角色。“可能慢慢地趋于成熟,所以一直在尝试着演不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角色,”叶祖新说。

推荐阅读 叶祖新 | 渣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