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仙球大战》今日上映 无厘头故事陪伴一代人整20年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30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刘镇伟执导,何炅、钟欣潼、蔡卓妍领衔主演,马丽、杜海涛、李维嘉、吴昕等十余位人气演员主演的无厘头爆笑喜剧《仙球大战》6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作为无厘头开山鼻祖的刘镇伟告别《大话西游》系列之后的全新力作,影片以全面升级的地表最强蹴鞠大战为主线,集合穿越、恶搞、讽刺等一串串连珠炮的喜剧元素带给观众超乎想象般的视觉体验,为国产电影暑期档的全面反击打响第一炮,势必将带来新一轮观影热潮。

  喜剧之父变奸臣 施展经典回忆杀

  1997年在内地公映的《大话西游》系列让刘镇伟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继而推崇到无厘头教父的高度。至此刘镇伟的名字就始终与《大话西游》缠绕在一起,迄今已整整20个年头。如今,刘镇伟带着全新力作《仙球大战》强势归来,志在与时俱进地用一个崭新的故事架构俘虏年轻一代影迷的心。在电影拍摄过程当中,古稀之年的刘镇伟老夫聊发少年狂,一有空闲就钻研剧本,每场戏直到开拍前还在孜孜不倦地打磨台词。而一向喜欢客串出演自己片中角色的他这一次将饰演谗佞专权、祸国殃民的奸臣一角,尽管戏份不多但却不乏亮点。刘镇伟表示,《仙球大战》是对无厘头电影的一次全新尝试,在创作过程中自己仿佛又回到了二十多年前夜以继日的工作状态,拍得投入演得过瘾,至于能否超越自己的前作则要看观众的评价。

  影片讲述了朝廷内忧外患,为保国之安定,无奈召集中原各大门派掌门联手,与异族超能蹴鞠队展开了一场以割裂国土为条件的蹴鞠大战的故事。而随着电影拍摄手法的进步,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既有波澜壮阔的动作场面又有穿越时空的诙谐金句,堪称是暑期档中独一无二的减压法宝。

  喜剧担当大集结 发射重磅催笑弹

  何炅为首的快乐家族、十年后再度同框的Twins、开心麻花的台柱子马丽、星爷御用配角林子聪、百变五侠沈凌、表情帝杨迪等人气喜剧明星全面加盟也是让影片的热度在上映前达到了峰值。就连友情出演、仅有一场戏的容祖儿和谭耀文也都是港产喜剧电影的大咖,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刘镇伟在圈中出众的好人缘。在演员阵容上,《仙球大战》明显超出其他国产片不止一个档次,南北喜剧大咖的珠联璧合融入多元化笑点,让影片成为一部真正意义上拍给全国观众看的喜剧片。

  自春节档之后,国产喜剧片鲜有亮点,近期随着国外大片的纷至沓来更是让国产电影体会到夹缝中求生存的感觉。前有《变形金刚5》的余威,后有《神偷奶爸3》的虎视眈眈,《仙球大战》此番迎难而上完美地诠释了片中的励志主题,而坚持自己,只向艺术妥协也是刘镇伟执导电影的一贯作风。正所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何炅就曾经在采访中表示说,影片看似荒诞的情节,其实是在用幽默的戏谑喝调侃来描写不同每一个人的人生,相信每一位观众都能在电影当中寻找到自己的影子。

推荐阅读 无厘头 | 刘镇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