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磊综艺“抻面”接地气 民歌儿歌张口就来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30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将播出第八期节目。上周变身“农活小能手”的吴磊此次为了拿到线索需要完成为边顾客“抻面”边唱歌的任务。面对如此艰难的职业体验,吴磊搞笑求饶:“我负责吃行不行?”早在本期节目录制时,明星嘉宾们就纷纷发微博求助,希望能找到节目中盗走“鸳鸯佩”凶手的线索。其中一向执行任务最为积极的吴磊更是一连到手机销售店、面店等多个地点搜寻证据。不过寻找证据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来到面店的吴磊就被面店老板娘要求为顾客边唱歌边“抻面”,这样别具一格的任务让吴磊目瞪口呆。

吴磊

吴磊

吴磊

  不过作为众所周知的“好奇宝宝”,吴磊的适应能力也非常快,很快他就能边唱着“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高桌子低板凳都是木头”的陕北民歌边自如的抻面了。抻面过程中吴磊还会“耍帅”,时而将手中的面条从身后抡过,时而转着圈地抻面,“拼命三石”秒变“旋风三石”,让面店顾客都忍不住拍手叫好。虽然在刚学抻面的前期,吴磊偶尔会用力过猛将面条甩断,但经历了几次尝试吴磊已经可以成功制作出“又长又宽”的面条了。吴磊显然也对自己的手艺颇为满意,十分“嘚瑟”地将面放到顾客碗里,表情逗趣可爱。

推荐阅读 吴磊 | 抻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