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鹿晗发《触发》MV预告 黑白动画呈现抽象艺术美感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30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30日,超人气歌手鹿晗发布其全新MINI专辑《I》中《触发(Set it off)》的MV预告,“鹿男”形象再度上线,黑白的主色调亦与歌曲绵长的合成器音色互相呼应。据悉,完整版MV将于7月3日正式上线。

《触发(Set it off)》MV预告延续鹿晗此前作品《LU》中的制作团队与动画风格,以“鹿男”与“猎豹”的形象展开,用黑白作为主色调,让其他色彩的出现成为视频中的点“睛”之笔,带来更强烈的感官冲击,加上典型Future Bass曲风的渲染,整支预告片在充满视觉张力的同时,亦保留着细腻的笔触与种种歌曲元素,以更街头感、简单直接的形式进行视觉呈现,展示出独特的视听效果与个人风格,这是鹿晗对于音乐表达方式的再次升级,为大众开启全新的视听体验。自《触发(Set it off)》上线以来,收到诸多网友好评,其中有人说道:“鹿晗扎实的演唱功底在律动与声音的掌控十分强势,特别在中英文间无缝转换的力度轻柔而不虚弱,十分惊艳”;亦有网友评价:“《触发(Set it off)》比较舒缓,也更凸显鹿晗的声线,清澈好听”。

6月25日起,鹿晗以短视频的形式,通过生活中的各种场景以及“自己”向大众传递27岁“XXVII”系列专辑的收官进程。作为鹿晗该系列迷你专辑的收官之作《I》,6月27日上线1小时,三平台销量便突破130万张,目前“XXVII”系列全部数字专辑总销量已突破880万。今日QQ音乐发布的数据中显示,鹿晗在该平台发售的7张数字专辑已全部突破钻石唱片等级认证,也成为该平台巅峰畅销榜上,上榜数字专辑最多、钻石唱片等级认证数量最多的歌手。同时专辑线上话题#我是鹿晗#的阅读量更高达7.2亿,有超过220万次讨论,再次引发“鹿晗效应”,让“XXVII”鹿晗27岁成长线索成为网络焦点,不仅有乐迷和普通网友分享自己在听完这一系列专辑后的感受和看法,专业乐评人亦发表了许多行业观点。专业乐评人、作家邹小樱评价道:“作为音乐人,鹿晗的音乐中有一种举重若轻的灵动,在《触发(Set it off)》中鹿晗最大限度被保留的“真声”,他富有感染力的音色,那些是实打实的。”

致此,以鹿晗27岁的罗马数字“XXVII”命名的系列专辑音乐已经全部解锁,音乐部分,在该系列中包含EDM、Trap、Rap、Future Bass、Contemporary R&B等多种音乐风格与不同的电音元素,制作团队也涵盖Rumours、Phi、Santell、Picard Brothers等国际一流音乐人。鹿晗不仅在《敢(Roleplay)》中首次挑战联合作词,在本张专辑更与新锐嘻哈音乐人AR共同演绎《零界点(On fire)》,让作品在保留独特“鹿式音乐”风格以外,有了更多的尝试和挑战。

“XXVII”成长版图持续进阶,鹿晗将如何玩转潮流音乐与先锋视觉,7月3日,《触发(Set it off)》MV将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