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盗车神》获诺兰、斯蒂芬·金大神力捧 好莱坞首部年度口碑佳作出炉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30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英伦导演埃德加·赖特编剧及执导、鲜肉男星安塞尔·埃尔格特、“灰姑娘”莉莉·詹姆斯、影帝凯文·史派西和吉米·福克斯以及艾美奖视帝乔·哈姆等联袂主演的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已于当地时间6月28日在北美盛大公映。
 
       作为2017年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极盗车神》口碑爆棚,更获得斯蒂芬·金、诺兰导演的好评,且相继引发了影评界及观众的高度关注。目前,该片的“烂番茄新鲜度”依旧高达98%,在权威电影网站Metacritic上的专业评分也保持了86分的好成绩,远远高于同期其它影片,《帝国杂志》、《泰晤士报》和《每日电讯报》等为首的多家权威媒体纷纷给出“五星好评”,对于埃德加·赖特自编自导的这部“今夏最佳原创动作飙车大片”赞不绝口,同时,片方也在今日推出了导演版视频特辑,一次放出精彩刺激的绝佳画面和各位主创的最新爆料,让国内观众对这部年度口碑佳作更加期待。
 
诺兰、史蒂芬·金大赞“酷到极致” 反套路原创飙车大片燃爆暑期
 
        《极盗车神》在北美公映后,不仅收获了各大媒体和影评人的一致好评,也吸引了诸多业界知名人士的目光。电影上映的第二天,知名畅销书作家及编剧史蒂芬·金就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我今天下午和朋友们一起看了《极盗车神》,我们一起时而欢呼,时而鼓掌。它就是这样的一部电影,酷到极致!”此外,向来有着“佳片质量保证”的好莱坞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也在《极盗车神》伦敦首映礼期间表达了对埃德加·赖特导演本人的欣赏,以及非常喜欢《极盗车神》这部作品。
 
        有媒体评价,《极盗车神》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电影类型,是“从未见过的最酷电影”!整部电影是根据导演精心挑选的配乐而进行编排,音乐与飙车、枪战的动作场面结合令人大呼过瘾,《帝国》杂志更是给出了“近年来最精彩的原创电影之一”,《加拿大之星》则表示“《极盗车神》正是我们所苦苦等待的爆发能量”,《娱乐周刊》则认为“这是会让你肾上腺素飙升的云霄飞车之旅,整个过程中你会一直紧张地抓住座椅,却又忍不住打起节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