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子韬新曲《还来得及》首发 演绎欢脱悲伤情歌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30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30日,由黄子韬承包词曲创作的全新单曲《还来得及》首发并曝光最终海报。此前,黄子韬曾在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南京站时就透露今年的单曲海报有玄机,拼凑起来将是一张完整的油画作品。而《还来得及》的单曲海报则正是曝光的第四张拼图。海报上的时钟即为时间,寓意“还来得及”,而露出的一只眼睛,其眼神中带着哀伤,甚至还能感受到眼眶中含泪,与这首歌所讲述的悲伤爱情故事相契合。

  作为黄子韬的第22首作品,《还来得及》作为一首EDM作品,选择了中板这样的速率,将音乐氛围处理得梦幻优雅。此外,在《还来得及》这首歌里,黄子韬并没有太多的发力,使用过多的演唱技巧,而是采用四两拨千斤的演绎,将一首歌曲的人声部分演绎的层次分明。从以故事主人公的身份,讲述被爱情背叛的经历“其实一文根本都不值”、“我走进了设计的陷阱”;到以歌手的身份,传递出另一番积极、乐观的态度“没关系,路很长,该发生的事终究会发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I believe”;再到酷似DJ,以一句“Let’s Go”操控全场,使整首作品从旋律、节奏到画面都一脉相承。

推荐阅读 黄子韬 | 首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