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致敬贝多芬 16岁天才钢琴家胡肇洋酷狗直播音乐会

综合资讯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6月30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当世界各地都为“乐圣”贝多芬逝世190周年举办各式各样的纪念活动时,6月29的北京中山音乐堂的《贝多芬走近你和我》却显得格外特别,16岁天才钢琴家胡肇洋鲜有地在国内一流音乐殿堂进行钢琴演奏,也吸引了酷狗直播近4万乐迷同时围观这场十分难得的音乐饕餮盛典。

  随着平静安宁的旋律奏出,贝多芬交响音乐会以贝多芬早期作品《爱格蒙特序曲》拉开帷幕,尔后由胡肇洋和他同学殷子昂演奏《贝多芬Op.第三进行曲》,并以大家熟悉并在酷狗直播疯狂刷屏的《第五命运交响曲》结尾,优美的旋律、充满意趣的乐思和真挚的情感,让大饱耳福的线上线下观众大呼过瘾!

  这次音乐会可谓阵容强大,领衔指挥的是被誉为“中国交响乐传教士”的才华横溢的指挥家张冰冰,搭档技术高超的电影交响乐团,乐声时而高昂,时而低调;时而激进,时而静止,宛如贝多芬再生一般。

  郎朗之后最受期待的天才钢琴演奏家胡肇洋今晚特意选了《贝多芬Op.第三进行曲》,因为当年贝多芬创作此曲时和胡肇洋年纪相仿,只听得四手联弹间美妙的乐声迸发而出,手速之快让酷狗网友们大呼“千言万语化成一个666”。中场结束前,台下的小迷妹们迫不及待地为胡肇洋献上鲜花,只见小天才感谢后便将花转送给乐团的其他女士,风度礼貌100分,送完花后还向台下深深鞠了一躬,简直太帅了!

  转眼间演出便要结束,观众席掌声雷动,持续了将近十分钟仍未停息,已走向后台的张冰冰又款款走出,指挥着乐团又演奏了一小段慷慨激昂的乐曲,酷狗网友们也表示意犹未尽。酷狗直播一直为乐迷们带来种类繁多的音乐直播,不仅是主播首唱会,或者明星大咖演唱会,更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古典音乐会直播,请守候在酷狗直播,享受多种多样的视听盛宴吧!

推荐阅读 酷狗 | 胡肇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