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晓明freestyle助阵《牧野诡事》 王大陆现场劈腿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1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奇幻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一季将于7月3日起正式登陆爱奇艺,6月30日,该剧在京召开发布会,《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总制片人肖飞,监制黄晓明,导演赵小溪、赵小鸥以及王大陆、金晨、王栎鑫、张鑫四位主演出席活动。活动上黄晓明自称“黄三岁”并表示年轻人就应该有自己的freestyle,几位主演则玩起了“摸金版你划我猜”。随后的互动环节更是爆点不断,王大陆被调侃“开嘴角”,金晨现场“劈腿”量腿长达“2米1”,王栎鑫自曝拍戏时“尿血”被吓到,张鑫则“心机”表示作为新人疯狂抢戏,真是故事很多的一个剧组。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黄晓明称年轻人要有freestyle

        监制黄晓明此番作为惊喜嘉宾亮相现场,谈及监制的原因,黄晓明表示自己本来就是天下霸唱的书迷。他坦言年轻化的《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很好,“现在年轻人非常重要,他们会有他们的freestyle。”同时他也笑称自己是“黄三岁”,特别喜欢这种探索未知世界的题材,并表示有想过未来自己做导演,但是现阶段还是先老老实实把演员做好。此外,《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的另一位监制、原著作者同时也是本剧编剧之一的天下霸唱隔空送来祝福:“《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是与众不同的摸金故事,它与以往同题材作品相比,更加年轻,更加欢乐。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是全新的‘摸金二代’天团,我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视觉震撼,我和大家一起期待!。”

金晨 王大陆

金晨

金晨 王大陆

王大陆

         王栎鑫调侃王大陆“开嘴角” 金晨现场腿咚秀“2米1”大长腿

         发布会上,王大陆、金晨、王栎鑫、张鑫四位主演带着代表自己身份的道具登场,并现场玩起“摸金版你划我猜”游戏,各种《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独有名词层见叠出,实力考验摸金专业技能。虽然四位主演都表示在剧组相处很融洽,不过现场几位的表现看起来却没那么“简单”。剧中的胡天是队长,而发布会上的王大陆成了被“集火”的对象,一登台就被王栎鑫调侃“开嘴角”,原来他最早“吃”的小孩就是王栎鑫的女儿,王大陆也无奈表示“他的小孩看到我就跟疯了一样,特别哭特别闹”。

         金晨则爆料王大陆在剧组特别喜欢跳舞,关键是跳得还特丑!她调侃两人是拿错了剧本,因为她特别爷们儿,而王大陆喜欢撒娇。舞蹈出身的金晨有一双让众人艳羡的大长腿,几位主演现场测量,金晨腿长达到了震惊的“2米1”,即使王大陆自称穿着“健美裤”劈叉,依然比不过。现场金晨还小秀身手,“腿咚”王栎鑫。不过金晨表示因为剧中有很多动作戏会有腿部动作,经常拍完后第二天就起不了床。

         王大陆也不甘示弱,现场爆料王栎鑫拍戏的时候,因为“尿血”半夜向他求助,对此王栎鑫自嘲表示“我就是肾结石”,同时他也调侃称即使这样困难,拍戏的时候也要保持微笑。张鑫则爆料自己的“抢戏”经验,“记得有一次我挡到孙教授的位置,他就在后面默默摆了一个POSE,慢慢这样移出来,然后我就听到导演棚那边笑疯了。”
 
         总制片导演脑洞大开,为“摸金二代”定制青春摸金范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主要讲述的是传承古代摸金绝技的“摸金二代”胡天、雷厉、王耀、小金牙带着家传技术与神秘女子冰轮一起进入千年古墓寻找父辈下落的冒险故事。谈及与以往同类题材的不同,总制片人戴莹介绍,“《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定位非常年轻,轻松愉快加上探险,相信能够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而且我们两位年轻的导演非常喜欢动漫,大家其实可以看到我们很多人物造型,以及用到的一些技巧,实际上跟动漫很接近,这也是跟以往同题材作品不一样的地方。”总制片人肖飞则表示,“第一,我们讲的是摸金二代的故事,它是一个青春探险的题材,这是跟之前同类作品的最大差异。”

         赵小溪导演表示:“这部剧既有探险,有神秘,更有一个团队的情感和信念,有很浓的人情味。”赵小鸥导演则表示,与以往同题材作品相比,《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具备所有天下霸唱作品原有的“奇门遁甲”等中国神秘文化元素,但又完全不一样,“首先它青春靓丽,第二它充满了二次元的黑色幽默,第三它的节奏相对明快,比较适合当下90后的受众。”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由王大陆、金晨、王栎鑫、张博宇、张鑫等主演,将于7月3日起在爱奇艺开播,由爱奇艺游戏与西山居世游联合发行的《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同名正版手游以及爱奇艺游戏独家发行的《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同名正版页游即将上线。

 

推荐阅读 黄晓明 | freestyl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