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足球竞技电影《龙之少年》公布片花 主题曲阳光向上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2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1

1

1

         7月1日,首届龙之少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在天津举行了全国启动新闻发布会,该赛事以“欢乐足球•为少年而来”为理念,旨在让青少年球员们有更多机会在赛场上展示自我、享受欢乐足球。现场,主办方公布了赛事主题曲《Dragon Roar》,并邀请到歌曲创作者田尊铭、赵方舟现身首唱。阳光向上的歌词、明快的节奏、融入rap说唱的流行元素,获得现场不少参赛球员代表的喜爱。另外,围绕龙之少年品牌打造的系列校园青春、足球竞技题材电影《龙之少年》第一部也公布了首支预告片花,该片将于暑期登陆视频网站。影片主演王瑜莹、冯可、代悦荻现场与小球员分享拍摄趣事,并进行球技比拼互动。该片导演苏日表示,未来将从龙之少年冠军杯赛的参赛球员身上发掘一些励志向上的精彩故事,第二、三部影片也将面向龙之少年所有参赛球员公开选角。

田尊铭 王瑜莹

田尊铭

田尊铭 王瑜莹

王瑜莹

赵方舟

赵方舟

         据悉,此次赛事面向全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爱好者,共设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十六大赛区,参赛球员、教练员预计超过5000人。相比起传统青少年足球赛事,该赛事一举打破以校队或以成熟俱乐部为建制的传统壁垒,球员、教练可以个人身份报名,主办方负责协调组建球队和匹配教练,大幅降低了参赛门槛。围绕“龙之少年”品牌打造的配套影视剧、综艺节目、音乐、动漫等周边产品,将为参赛球员提供更为多样的发展机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