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鲨鱼奥尼尔加盟《来吧冠军2》跳体操 贾乃亮机智应战宋茜喊“救命”

电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年07月02日 16: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2》篮球对抗赛即将劲爆开启。“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携手中国男篮队长刘炜及实力控球后卫队员刘晓宇霸气来袭,一场关于篮球的回忆对抗赛正在蓄势待发。

  奥尼尔放言此次前来正是为了帮麦迪“复仇”,比赛中他一言不合就“挑衅”终结者队,还有模有样玩起“妃子投球”跳体操,引发众人欢笑连连;而刘炜和刘晓宇也展现了惊人的运球技能以及投球的准确度,连灭锦囊让终结者队压力满满。

  贾乃亮、宋茜邀请到郑恺、袁弘、侯明昊、唐志中、丁川等五位篮球爱好者热情加盟,他们组成“功夫篮球队”勇发挑战。战胜过麦迪的亮队长信心满满,带来奇妙招数“为难”冠军队;宋茜在篮球场上“开车”比赛,连呼“救命”究竟为何?队友郑恺、袁弘实力上场,面对高难度动作机智应变;还有侯明昊、唐志中、丁川卖力得分……人多力量大的终结者队这一次能否再赢冠军?

  MVP奥尼尔做体操玩“妃子投球”

  刘炜球感满分刘晓宇腾空运球

  沙奎尔·奥尼尔,绰号“大鲨鱼”,是NBA实力最强的中锋之一。他4次夺得NBA总冠军,3次当选NBA总决赛MVP(最有价值球员),2次当选NBA得分王……曾在1996年,他便入选NBA50大巨星,更在10年后,正式入选2016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在奥尼尔的职业生涯中,荣誉一直伴随,他是当之无愧的篮球巨星,也是无数热血少年的偶像。而能够在《来吧冠军2》的竞技场上见到奥尼尔的风采,着实让篮球迷们兴奋之至。

  当然,奥尼尔不是一人前来,他携手中国男篮队长刘炜以及我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刘晓宇一同来战。刘炜,曾和姚明联手夺得CBA联赛总冠军,4次获得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冠军。刘晓宇,2007年入选国家队;2013年,出征男篮亚锦赛;并且5次拿下CBA总冠军。三位冠军齐心协力,将与终结者队进行一场激烈角逐。

推荐阅读 奥尼尔 | 贾乃亮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