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聪秒变罗志祥“助燃剂” 《快乐男声》嗨翻全场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03日 1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五晚八点,2017《快乐男声》首场团战赛正式打响。罗志祥、李健、陈粒三位召唤师携自己的战队,使用浑身解数上台pk。值得一提的是,有着“罗志祥催化剂”之称的主持人汪聪,让罗志祥与其队员养鸡共同跳一段萌萌哒舞蹈,罗志祥当即戏精“朱碧石”上身,现场氛围一下子活跃起来!不少观众表示:聪哥,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

  其实,汪聪早在《火星情报局》期间,就因“敢于自黑”、“段子金句接连冒”等特点而收获了大批粉丝。在这一次《快男》现场,汪聪能够瞬间点燃全场嗨点也正是因为她多年的主持经验加持。事实上,随着暑期档到来,广大素人综艺也进入了一个高峰期。不少资深综艺节目观众表示,相对于《明日之子》中张大大的导师互动式主持,以及同台的李莎旻子科班温情式主持,汪聪另辟蹊径,在现场能和召唤师产生各种有爱互动,还能给选手们机会充分展现更深层的自我,实属难得。

  据悉,暑期档的汪聪“有点忙”。在即将上映的喜剧《绝世高手》中,汪聪饰演了卢正雨在剧中的母亲一角。虽戏份不多,但却戳中不少观众的泪点。而在优酷全新节目《聪哥裂咧咧》中,汪聪的吐槽与犀利神点评模式仿佛有毒,让人笑到根本停不下来,观众们纷纷留言:万万没想到,原来你是这样搞笑有毒的汪聪啊!难怪你与戏精“朱碧石”画风那么和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