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艺兴《极限挑战》变“小飞侠” 网友:手给你带我走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3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极限挑战》第三季今日曝光“把手给我 一路同行”系列主题海报,极限男人帮集体化身空中飞人,在空中纷纷摆出邀请的姿势。看到久违的张艺兴,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他在新一季节目中的表现,并喊话:手给你带我走!

在这组“一路同行”海报中,张艺兴变身“小飞侠”,置身高空向着镜头伸出右手,寓意牵手观众,一路同行。黑色顺毛发型,搭配深色牛仔外套,一双睁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同时流露出一丝狡黠,令网友直呼:看来“绵羊兴”要变成“狐狸兴”了,期待翻盘。温柔帅气的微笑更是俘获大批少女心,难怪有网友隔空喊话张艺兴:“手给你带我走”!也有网友脑洞大开调侃道:“这是要让我们看手相吗”。

据悉,《极限挑战》第三季即将于7月9日22点登陆东方卫视。在将要播出的首期节目中,极限男人帮将深入群众中实践各行各业,而张艺兴则是尝试与宠物交流,细心研究如何给猫带颈链,暖心举动致敬城市的劳动者。届时,一起关注张艺兴的“翻盘”之路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