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泷正饰小马三叹表现抢眼获称赞 《缉枪》热映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3日 1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泷正饰演小马三叹

  小马

  小马绑架徐天

  小马若有所思

  小马三叹

  小马三叹

  正在热映的《缉枪》是打击制贩枪支的犯罪题材电影,通过一场车祸牵扯出大案,展现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之间的命运纠葛和枪支犯罪背后的现实人生。极具张力的故事以及精准的人物刻画博得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而在片中饰演枪贩小马三叹的王泷正,实力撑起全片的文戏部分,使得剧情更加丰满。获得观众一致称赞。

  王泷正饰演小马三叹 一意孤行只为遵循贩枪规则

  《缉枪》属剧情动作片,而在文戏中,王泷正很好地塑造了小马三叹这个人物。在片中,小马三叹有规矩,也有脑子。他是一个既能施展暴力又赋予他人途径来释放暴力的人物。他买卖枪支只是为了赚钱生存,却因为去要买枪的钱和想逃罪,而被迫伤害他人,做下了恶。他讲的是枪贩的规矩,脑子却用来逃罪。

  在影片最后,警察对他的追查已让他深感疲惫忧虑,更何况家人的怀疑也让他成为了孤家寡人。最后小马三叹走下车,是在生离死别和提心吊胆的双重压力下的求死行为,他不想再承受这些。整段情绪把控被王泷正的表演发挥到淋漓极致,一踱步一眼神拿捏得都恰到好处。

  《缉枪》上影节受关注 王泷正表现抢眼获称赞

  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上,《缉枪》一连获得“最受传媒关注导演”和“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两个大奖,成为目前暑期档话题度最高的国产片。“制枪、贩枪”一直是国产电影中较为敏感的题材,国内首部打击枪支犯罪题材电影《缉枪》的出现,其真实性和尺度都是过去同类型警匪片中少有的。

  王泷正塑造的是枪贩,也是亡命徒。导演讲道,“拿枪贩来说,他们也许只是为了生存才去贩枪,他们没什么技能,去别的城市开面馆赔钱了,需要赚钱还别人钱,邻村的是制枪的,能教他制枪,学成之后,自己做得几把枪同样需要卖出去才能赚到钱,但中国却是禁枪的,他们去卖就是犯法,这就是现实。”而王泷正在片中非常全面精准地呈现出了这个现实,其中很大一部分还是内心戏。表演功底可见一斑。同时引起了影评人们的格外注意。

  电影《缉枪》持续热映中。另外,王泷正的另一部青春悬疑犯罪题材影片《死党》也将在暑期同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