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鸥草原之旅险些坠马 坦诚明道“能读懂我的心”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3日 1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播出第五期,王鸥明道继续呼伦贝尔大草原之旅。上期在浪漫的大草原上,小鸥和小明喝酒吃肉谈心,天高地阔,云淡风轻,两人的感情急速升温,对彼此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网友纷纷表示“小姐姐这么美,已经准备好喝醋了”。

  而在这之前,王鸥为感谢明道陪她一起去给孩子们送早餐,特意邀请他来家里吃饭。两人一起购买食材,做菜嬉闹,吃饭聊天,细水流长,很平静很温暖,而在聊到择偶的问题上,王鸥也开始慢慢吐露心声,表示很羡慕明道的“任性“,小女人的一面让人很有保护欲。

  “高冷女王”王鸥被”霸道总裁”明道暖心攻破,二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升温,也希望王鸥能解开心结,愿意相信美好的爱情,愿意为爱做出改变。期待下期王鸥和明道擦出的爱的火花。            

推荐阅读 王鸥 | 明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