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金承被赞别样型男 《逆袭》热播破五亿点击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3日 1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导演杨磊、韩青执导,普提查·克瑟辛(Push)、宋轶、种丹妮、李艺彤、杨金承等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剧《逆袭之星途璀璨》正在热播,由杨金承饰演的娱乐圈化妆师杰瑞老师在剧中备受关注,角色形象深入人心,网友盛赞演技“走心”。

  杰瑞娘出新高度 杨金承被赞演技“走心”

  随着《逆袭之星途璀璨》的热播,关注度越发趋高,近日播放量突破五亿。杨金承在《逆袭》中扮演的娱乐圈化妆师杰瑞,娘炮的形象深入剧迷的心中,每次出场都自带笑点的形象让人忍俊不禁。被网友盛赞演技“走心”。历来,娘炮角色在大家眼里都看似好拿捏但细节地方最不好处理。对于这次的表演杨金承表示“其实在出演之前有参考过各位前辈老师的表演,经过学习之后自己总结了一套模式,所以大家能看到杰瑞这个角色区别于以往的娘炮角色,更加的抓马更加的浮夸。”

  播放量破五亿 别样型男魅力十足

  继在《老师晚上好》中成功扮演花花大少暖男林冬,杨金承便收获了诸多网友的喜爱,剧中的兄妹情让人回味无穷,网友更是表示希望有一个这样的暖男哥哥。这次《逆袭》中杨金承再次突破自己以往的角色形象。谈及两个角色哪个更靠近生活中的自己,杨金承表示“《老师晚上好》剧中的兄妹情更加真实,对关晓彤饰演的妹妹那种保护纵容更贴近现实生活中的自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