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妍希北海道忙里偷闲 街拍养眼文艺范十足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7月03日 1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日前为工作前往北海道,结束日程后拍摄的一组旅行随拍曝光,她身穿白衬衫、牛仔裤搭配圆眼镜,肤色白皙、笑眼弯弯,忙里偷闲欣赏风景的她看起来随性又惬意,美景配佳人让许多网友大呼养眼。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近来工作邀约不断,同时也没停过喜爱的设计创作。她曾在美国纽约读过帕森设计学院,而后于美国南加州大学(USC)主修营销、辅修艺术,成为演员后,多次受邀参与公益插画设计,最新作品是首款亲自设计的珠宝,不仅收获了满满好评,也让更多人看到“初恋女神”陈妍希清纯外表下“深藏不露”的设计才华。在入行成为演员之前她便有着“成为一名优秀设计师”的梦想,如今“设计师陈妍希”可以说是实现了一个“小目标”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