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双11发超级IP 《生活相对论》开启星素生活实验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7月03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

2

  近日,双11超级IP发布会在杭州举行,阿里巴巴宣布将与浙江卫视、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达成双11晚会“三台一晚”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最具全球影响力的全民狂欢。原湖南卫视知名制片人、可以传媒联合创始人廖珂现身发布会,介绍今年双11晚会的新概念新玩法。此外,发布会还推出中国第一档生活方式类真人秀《生活相对论》,该节目是为天猫理想生活主张打造的双11预热季播综艺,节目将于北京卫视第三季度周六22:00播出。

  三台一晚狂欢共振全球化平台化超跨屏大智作

  2015-2016年,双11狂欢夜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双网收视第一。作为亚洲顶级综艺大秀,汇集了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科比、斯嘉丽、维密天使、梁朝伟、陈奕迅等全球巨星。同时,“猫晚“开创了多屏互动,新构“消费+娱乐”新模式。今年,双11超级IP更将重构升级,打造全球化、平台化、超跨屏、强传播、大智作的超级IP计划。除了“三台一晚“,还通过孵化更多的新IP、拓展海外渠道等方式。阿里还将和世界著名的social media合作,让全世界感受到得到双十一超级IP的热力辐射。

  《生活相对论》三季度北京卫视开播 开启星素生活实验

  除了双11晚会,季播综艺节目《生活相对论》也引发现场商家的高度关注。《生活相对论》定位为中国第一档生活方式类真人秀,该节目是双11超级IP矩阵中的首发重头戏,作为双11晚会的前置预热节目,其立意是对当下中国年轻人的理想生活进行一个更丰富,更有深度的提取与表达。发布会上,廖珂的现身给在场嘉宾带来不少惊喜。自离开湖南卫视后,他的动向备受外界关注,尤其是从《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之后,鲜有新作。该节目也是廖珂创业后在综艺方向上首次出手的作品。

  据介绍,节目的内容构成,是由多种广谱性社会话题折射出不同生活方式,同时又对应不同的产品。每期一位明星加一位素人,因为不同生活方式一起居住。从陌生尴尬,性格爱好迥异,到适应喜欢,亦或默默离开。不给明星设定人物关系,他们要褪去光环,屏蔽喧嚣,净身入户。 “生活即广告,内容即广告,你的生活就是广告,你的生活值得广而告之,无论明星还是素人,都将在《生活相对论》的场景里真实呈现他们对理想生活的解析。”

  同时,《生活相对论》节目题材多元而广泛,并具有AB面的对立相对论关系,比如原始慢生活与城市快生活,预备二胎和二胎家庭等等,引发人们对于理想生活的不同思考。“《生活相对论》,它是平实的、安静的,但是也是直抵人心的,是对人生社会现象的一种思辨和思考。我们想做一点有亮光的东西,以年轻人的活法,传递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给行业带来一些清新的气息。”据介绍,该档节目由去年双11狂欢夜的制作团队廖珂团队担纲制作,杨幂、唐国强、赵丽颖、薛之谦、华晨宇等明星都在邀请之列。节目将在北京卫视第三季度周六22:00播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