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楚乔传》窦骁阴沉高冷 宇文怀人格分裂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7月03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楚乔传》窦骁阴沉高冷 宇文怀人格分裂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王彦霖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大戏《楚乔传》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芒果TV同步直播,全网首播。窦骁在喋血九幽台的高潮戏份演技炸裂,随后其饰演的燕洵更是性情大变,前后人物形象和内心世界可谓“颠覆性转变”。另外,饰演宇文怀的王彦霖也一跃成为观众热议的人物。

  《楚乔传》窦骁阴沉高冷 宇文怀人格分裂

  《楚乔传》窦骁阴沉高冷 宇文怀人格分裂

  王彦霖:出身环境造成“坏” 戏拍完人格分裂

  在《楚乔传》中,王彦霖与林更新此次搭档饰演的是一对兄弟,在谈及宇文怀的“坏”时,王彦霖认为那是“身边人所有人对他的出身有异议”。“宇文怀在这个剧里是纠结的——他有一种拿着鸡毛当令箭的张狂,有种即将达成自己小算盘的歇斯底里,更有种小人得志而令人作呕的疯狂咆哮。”王彦霖坦言道。

  在《楚乔传》中,王彦霖作为大反派,眼神暴虐到对手戏演员不忍直视。不少观众称,这是一个十足的大坏蛋,恨得牙痒痒都想砸电视机了,就连王彦霖自己也担心“我要不要把他演这么坏,我演完戏回去自己都发抖,自己也痛苦”。因为要培养“坏”的气质,王彦霖表示自己太投入戏中感觉都快人格分裂了,“要很久一段时间才能缓过来”。

  喋血九幽台 窦骁实力诠释“性格大变”

  随着剧情、人物关系进入重大转折期,燕洵喋血九幽台的高潮大戏掀起了观众们的热烈讨论;同时,燕洵家族的命运可谓婉转、凄凉,充满史诗感的剧情也将《楚乔传》的悲壮氛围烘托到极致。斩杀燕洵满门的“九幽台”悲剧之后,燕洵的人物性格也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窦骁真正地呈现出了内心世界的逆转,通过截然不同的眼神、表情细节处理,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真正的性格大变”,反差气质判若两人。

  有网友表示,燕洵命运转变之后,虽然气质更加高冷但绝没有浮于面瘫的表面外在:“燕洵整个人的气质似乎都内敛阴沉了起来,我几乎都忘记了之前柿子是多么意气风发、鲜衣怒马!”难怪粉丝、观众都纷纷“忍不住为有演技、肯好好拍戏的演员点一万个赞!”

  另一方面,因九幽台分开的“星玥CP”也终于在多年后再度见面。只是从原作中看来,赵丽颖林更新两人还远未到“复合”的时候。纠缠在国仇家恨和爱欲情仇中的两人合适再聚首,也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一至周四晚22:00《楚乔传》两集连播;芒果TV晚24:00同步更新,全网首播,精彩继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