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韦礼安北京演唱会开唱 徐佳莹助阵两大创作才子飙歌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3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日,韦礼安巡演北京站唱响,用他时而温柔,时而奔放的情歌带领观众畅游在北京的盛夏时节,开启2017年下半年的篇章。

“徐韦”组合

“徐韦”组合

“徐韦”组合

“徐韦”组合

“徐韦”组合

“徐韦”组合

         “徐韦”组合北京合体 两大创作才子同台飙歌

         演唱会当天,徐佳莹现身舞台,和韦礼安共同演唱一首《好天气》,这是继今年4月韦礼安担任徐佳莹演唱会嘉宾时演唱《慢慢等》之后二人再次合唱韦礼安的作品。现场徐佳莹用一句超长的“你们好”打招呼彰显巨肺,韦礼安立马用北京口音打趣到:“您这气儿有点长~”淘气少年韦礼安还紧跟网络潮流,向徐佳莹发问:“你有没有freestyle?”还未等徐佳莹回复,他便说:“我会数来宝”,然后即兴表演起来,引得现场歌迷大笑。两人还借助徐佳莹衣服上的装饰,现场还原起演唱会海报上韦礼安抓住女生辫子的造型,并起名叫“拉住拉拉”,两个爱玩的人也不忘继续为现场歌迷带来好听的歌曲,一首曾经韦礼安写给蔡依林的《漩涡》给炎热干燥的北京带来许多湿润的气息,更引发现场歌迷的尖叫。

韦礼安

韦礼安

韦礼安

韦礼安

韦礼安

韦礼安

韦礼安

韦礼安

韦礼安

韦礼安

         大合唱不断 北京话说不停

         从《有没有》到《Luvin U》再到《因为爱》,每首歌都不断引起大合唱,韦礼安说这是巡演以来大合唱最多的场次,另他十分感动。当现场沉浸在一番感动的气氛中师,他又突然化身淘气男孩问大家:“你们期待我落泪吗?你们不会成功的,因为我干眼症。”而为了这一次的北京演唱会,韦礼安也有苦练北京话,现场一口流利的儿化音逗笑“铁瓷”观众们,他说来之前听说北京观众很冷静没想到现场十分热情,如北京炎热的天气一般。

         这一次的演唱会,他表示非常感谢跟随多年的歌迷,所以特别选取很多老专辑的经典歌曲,希望可以让一路陪伴自己的歌迷听到最熟悉的旋律,共同回忆成长之路。韦礼安还在现场抱起木吉他,置身于1:1复制的“自己的房间”,为歌迷还原创作时的环境,力求将歌曲最初的样子展现给歌迷。微弱灯光中,他时而呢喃自语般吟唱,时而奋力高歌,从《两脚书橱的逃亡》到《有没有》再到《在意》,一曲一曲接连不断。

         不仅如此,继在成都翻唱五月天的《盛夏光年》之后,韦礼安在北京翻唱了郭顶的《凄美地》。韦礼安对郭顶的喜爱早有透露,不但在微博中分享郭顶的歌曲,还在金曲奖后台和郭顶“把酒言乐”交流音乐,两人惺惺相惜。
 
         至此,韦礼安2017“放开那女孩”巡回演唱会已经走过广州、成都、北京三座城市,用音乐和每一座城市的“女孩”相遇,接下来让我们相约上海,一起“放开那女孩”吧!

推荐阅读 韦礼安 | 演唱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