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徐千雅《永安香港》闪耀红磡

华语音乐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7年07月03日 1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香港青年音乐节“梦之夜,青葱再出发”在红磡香港体育馆盛大举行。华语乐坛著名歌手徐千雅作为受邀嘉宾,首唱新歌《永安香港》,在这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带去了全国人民内心最真挚的祝福和最温暖的爱。

  本此次香港青年音乐节以科技创新、青春力量、文化传承及展望未来四个主题呈现, 不但有航天员杨利伟、景海鹏、陈冬现馆分享,同时汇集两岸明星,著名歌手杜丽莎、王祖蓝、凤凰传奇组合、胡彦斌、王祖蓝、周笔畅、黄绮珊等等众多嘉宾纷纷到馆,可谓星光璀璨。值得一提的是,徐千雅作为内地代表歌手,现馆演绎的这首《永安香港》让整个香港红磡体育馆更加光耀夺目,温情深刻的歌词,荡气回肠的旋律,在徐千雅深情动人的演绎中,深深打动了现馆每一位听众,更是让近万人坐无缺席的红磡体育馆观众齐声附和,伴随这首《永安香港》一同为这颗美丽的东方明珠,再续最瑰丽的光芒。

  徐千雅作为华语乐坛著名歌手。从传唱大江南北的《坐上火车去拉萨》、《彩云之南》,到享誉两岸三地的《天耀中华》、《美丽中国》等等,每一首音乐作品都深入人心。此次发布的这首《永安香港》为香港再增添了更多的声音魅力和想象,势必再次成为香港经典的声音标识,深深烙印在我们所有人心中,我们也随这首《永安香港》让我们的明天更美好,让我们的香港更加星光璀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