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不止偶尔想起你 牛奶咖啡温暖献唱《玩偶奇兵》主题曲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3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亚细亚影视制作发行有限公司、橙欢映画(上海)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暖心合家欢”动画大电影《玩偶奇兵》将于8月4日温暖上映,为观众上演一场奇幻的童心大营救。

《玩偶奇兵》自定档以来,电影热度一路飙升。不同于先导预告片中惊险紧张的故事,片方近日发布的“感谢有你”版主题曲MV更多呈现了守护陪伴的暖心画面。该主题曲MV基于牛奶咖啡演唱的歌曲《偶尔还是会想起你》制作,用舒缓悠扬的旋律,暖心治愈的电影画面讲述了迷你虎、缺牙仔和小伙伴们在数码世界斗智斗勇,奋力闯关营救主人的冒险经历。

暖心治愈不弃陪伴,不止偶尔想起你

在已发布的主题曲MV《偶尔还是会想起你》中,既有迷你虎陪伴小小一起长大的快乐悠闲时光,也有迷你虎和小伙伴们在“水果忍者”中一次次的奋力厮杀。玩偶们齐心合力克服困难,在数码世界拯救小小的过程中认识到了友情的真谛。牛奶咖啡的浅唱低吟,以温柔而纯美的声线戳中人心,让人回忆起那些关于陪伴的美好时光,感叹陪伴的不易与珍贵。

MV伤而不悲的曲调像是朋友间的絮语,将相伴的珍贵和分别的不舍展现得淋漓尽致。这首《偶尔还是会想起你》曾是牛奶咖啡推出的一首毕业季歌曲,写实的歌词与优美的旋律唱出了很多人对成长岁月中与亲人朋友的离别及对未来的憧憬。而对于《玩偶奇兵》来说,这首用音乐讲述成长历程的歌曲也非常契合电影陪伴成长的主题。

而在7月毕业季里,以《偶尔还是会想起你》为配乐的“回忆毕业季”H5也受到众多网友热捧。在这个离别伤感的季节,很多网友通过这款H5寄托了自己对于年少岁月的缅怀。通过这款H5,网友们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生成有《玩偶奇兵》故事情节的专属回忆小视频,最终与朋友分享自己的美好回忆。

童心丢失大危机,玩偶勇破困局救主人
《玩偶奇兵》讲述了童心守护者迷你虎拯救小主人“童心”的故事。当孩子们的童心随着他们沉迷pad游戏而逐渐消失的时候,迷你虎和小伙伴们勇敢进入数码世界,拯救主人的童心。

电影中,孩子们沉迷数码游戏冷落玩偶,现实中,“手机控”占据人们越来越多的陪伴时间,原本亲密的交流互动被玩手机所取代。《玩偶奇兵》聚焦这种“陪而不伴”的现象,历时四年潜心创作,希望藉由暖心的故事唤起人们对于“真陪伴”的重视。对此,导演申宇也表示,“数码产品对人们生活的影响有利有弊,大家在享受数码产品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应该注重亲友间陪伴的质量。”

《玩偶奇兵》不仅故事跌宕起伏,视效画质也精致唯美。在近期举办的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上,《玩偶奇兵》参展时一亮相,就吸引了海内外人士的关注。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勇表示,环球数码与法国多次合作探索动画电影技术,并聘请外籍员工,只为创作出优秀的中国动画电影。与国外动画电影制作方的合作探索,为环球数码沿用前沿CG动画技术积累了充足的经验,也为电影制作精彩的视觉效果提供了保证。

据悉,《玩偶奇兵》将于8月4日暖心上映,30天后与你邂逅。
 

推荐阅读 牛奶咖啡 | 献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