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赟亦献唱电影《反转人生》插曲《睡不着觉》

综合资讯 来源:红网 2017年07月03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导演伍仕贤执导,夏雨、闫妮、潘斌龙领衔主演,宋茜特别出演的都市奇幻喜剧《反转人生》今日登陆全国院线。天音互动说唱女声陈赟亦献唱电影插曲《睡不着觉》。

  电影讲述了保险推销员马奋斗空有满腔抱负却郁郁不得志,在和女朋友姗姗分手后他的人生彻底跌入谷底。然而,神秘人物的出现却颠覆了他的生活轨迹,进而引出了一系列爆笑离奇的反转故事。影片全程惊喜不断,“撩笑”显著,男主角马奋斗夜不能寐,一曲《睡不着觉》穿插其中,节奏浓郁的rap配合男主角的辗转反侧,无奈又搞笑,直接将影片带到高潮。歌曲的运用恰到好处,惟妙惟肖,看的让人血脉喷涨。

  陈赟亦,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音乐舞蹈系,擅长rap、街舞,爱唱歌也爱表演。2011年参加“花儿朵朵”,获得河北赛区前三甲。大三那年,她顶着学业和家庭的压力,毅然决然选择去韩国深造声乐及舞台表演。2016年夏天,即将大学毕业的她参加了“快乐女声”,凭借扎实的唱跳功底及独树一帜的“赟式”风格圈粉无数,也为她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那年夏天,她举办了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2017年伊始,陈赟亦签约天音经纪,成为旗下独树一帜的说唱女声,也在演唱会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本次与电影《反转人生》合作也恰好突出了陈赟亦的“赟式”演绎风格,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日后的发展中,她也会不断学习积累沉淀,不断创新超越自己,她的努力终将绽放光芒,带给所有听众朋友一个最好的陈赟亦!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陈赟 | 反转人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