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十万个冷笑话2》曝预告 黑马国产动画重磅回归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3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备受期待的新国民喜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发布“随时发车”版先导预告,小金刚、雅典娜、河神、雷神托尔、宙斯等新老角色相继亮相,万事俱备,随时发车。极富个性的人物形象,逗趣的台词,这款幽默搞笑极具十冷风的预告片令观众直呼对影片期待无比,这部由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带来的国产动画《十万个冷笑话2》重磅回归,将于今年8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新老角色相继亮相 东西方天神高能来袭

  此次发布的先导预告中,首次展现了新角色的动态形象。预告片一开始,一句空乘人员的恶搞爆笑台词便抓住了观众的眼光,在一段搞笑复古音乐后,影片主角纷纷登场,帅气仗义的优质偶像小金刚、身材火辣的绝世名伶雅典娜、软萌可爱的青年艺术家河神、霸气外露的实力新秀雷神托尔以及幽默逗趣的老牌戏骨宙斯,东西方经典神话人物合力上阵,为观众献上一部神级科幻大片。

  尽管每个人物都是短暂出场,但极富个性的人物形象且喜感十足的台词还是令人颇为惊喜。而之后画面中出现的一系列奖项,最后一句“我们一个都没有”则着实把观众玩了一把,实力展现了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幽默搞笑的冷笑话风格。预告片尾女神雅典娜一段倒车情节令人捧腹,“刹车、油门、离合”紧张搞笑的自言自语预示着影片即将逗趣发车。整款预告片将怀旧风格和二次元动画恶搞相融合,趣味十足,强烈而熟悉的十冷风格扑面而来,期待十冷2更多的“梗”和“脑洞火花”。

  《十冷2》爆笑回归 掀暑期动画喜剧风潮

  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讲述了在浩瀚宇宙中凡人少年小金刚联合三大天神雅典娜、河神、雷神托尔共同寻找创世神杖的奇幻喜剧故事。《十万个冷笑话》曾在2015年拿下1.2亿的票房成绩,是当之无愧的票房黑马,也成为了中国第三部票房过亿的国产动画电影,被业内人士评价为“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票房过亿的非低龄国产动画电影”。相较于获得高口碑高票房的前作,此次回归的《十万个冷笑话2》在角色、故事上都进行了全新升级,但还是延续一贯的恶搞幽默风,将东西方神话巧妙融合,一幕幕爆笑情节让人捧腹,相信这部电影会在今年暑期再现辉煌,掀起新一轮动画喜剧风潮。

  新国民喜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由卢恒宇和李姝洁执导,寒舞、卢恒宇和李姝洁、赵聪、隋佳林、高信影联合编剧,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成都艾尔平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仙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8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