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使的幸福》刘诗诗病危明道受威胁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7月03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使的幸福》刘诗诗病危明道受威胁

  由明道、刘诗诗主演的《天使的幸福》正在芒果TV热播 ,“罗汉果CP”经历了情感上的考验内心开始坚定彼此,在上周的剧情中,由于一苹艾滋病情被传开晓涵一家被村民们驱逐,一苹得知自己病情离家出走,李晓涵再度情绪失控,安杰罗的突然出现,李晓涵才得以有勇气面对村民并寻找一苹,在今日即将更新20集中,一苹被找到,对“坏人叔叔”袒露离家的原因,安杰罗再使“天使招数”暖心安抚,让一苹放下心结。已心系彼此的“罗汉果CP”能否再次经受住残酷现实的考验携手前行?一苹能否战胜艾滋坚强活下去,本周剧情将再掀高潮!

  安杰罗目睹了村民的无知险些让一苹丧命,要想帮助晓涵一家留在白沙岛,他需要做一些理智的事情,为了让村民们改变对艾滋病的认识误区,他决定重新拾起自己的医生职业,曾经因为未能治愈前女友而自甘堕落的安医生,为了李晓涵和一苹重新面对自己,也意味着安医生彻底忘记过去,李晓涵成为他心中唯一真爱。安杰罗用理性的方式在慢慢温暖着晓涵的心,晓涵也意识到安杰罗的用心,不再拒之千里。

  贯穿整个故事情节中最重要的角色除了“罗汉果CP”, 还有这个演技让无数观众交口称赞的”小一苹“,一苹在剧里是个人小鬼大的精灵,是“坏人叔叔”与晓涵妈咪感情升温的最强助攻。上周剧情中一苹得知自己的病情会传染并最终会导致死亡,害怕连累其他人,选择独自离开,而已经情绪崩溃的李晓涵再次疾病缠身倒下,安杰罗24小时陪伴。一直饱受内心折磨的江奉恩先找到一苹并暖心陪伴,一苹第一次感受到真正的”父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