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尹正为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拍公益广告 替虎鲸发声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03日 17: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与上海国际绿色电影周联合明星一起发起了保护野生动物公益活动。刚刚结束综艺录制的人气男星尹为此次活动拍摄了公益海报,成为“虎鲸”的发声人,传递正能量。据悉,共同参与的艺人还有吴尊、张杰、谢娜、王嘉等。

  成“虎鲸”发声人 尹正传递正能量

  作为年轻一代的优秀演员,尹正在做好本职工作,认真磨练演技的同时,一直热心公益慈善活动,以自己的力量,通过不同的形式去支持各个需要帮助的群体。并且身为“猫奴”大军的一员,尹正拥有一只被调侃是“买猫粮送的”萌宠猫,他亦十分热爱动物。此番,为了呼吁大众关爱地球环境、保护濒临野生动物,尹正参与了IFAW联手上海国际绿色电影周倡导的保护野生动物计划,为活动拍摄了一款公益海报。

  黑白色调的海报之中,尹正立于一只虎鲸背景之前,脸颊上仿照虎鲸鱼鳍所画的妆容栩栩如生,令人仿佛看到一只正跃动于海上的虎鲸。据了解,虎鲸的最长寿命可达50至60年,而人类圈养条件下的虎鲸平均寿命却仅有20年。通过海报上尹正真挚的眼神,此次公益活动的理念——保护栖息地、拒绝消费野生动物制品、拒绝观看动物表演,也传达给了大众。尹正也以自己的正能量引导了更多粉丝,不少人表示,“要跟着暖心有爱的尹正小哥哥一起关注公益、爱护动物”。

  《我们的征途》录制杀青 尹正投入新戏拍摄

  投身公益之外,忙于录制综艺《我们的征途》的尹正近日终于结束了海外征程,从汤加回国。经历了在坦桑尼亚等非洲大地的一番别样“西游行”,以及穿山入海、进行各种惊险的荒野求生挑战之后,现身首都机场的尹正明显清减不少,令粉丝不禁纷纷心疼“小哥哥瘦了”。这一档丛林探险类节目将于近期暑假档播出,除了将在荧屏上展现一个艺能感十足的尹正之外,他正在筹备投入到新戏的拍摄之中。            

推荐阅读 尹正 | 虎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