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更新《楚乔传》命运重逢 实力诠释“眼技”在线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3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吴锦源执导的励志古装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周一到周四每晚22点“青春进行时”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收视成绩始终遥遥领先,成为第一部收视率破2的非假期档的周播剧,网络关注度极高,在年轻观众群体中引发多个热议话题。剧中,由林更新饰演的男主角宇文玥是一个文韬武略,有勇有谋的门阀贵族,历经友人的误解和痛失爱人的心碎,他在边关浴血奋战,锤炼自身,更加确定了自己心中的信仰,为黎民百姓之忧而忧,为天下苍生之苦而愁,其人格更加流光溢彩。而演员林更新通过精雕细琢的“眼技”演绎,让边疆归来,与女主角重逢的男主角宇文玥感染了无数观众,更让网友感叹“看着公子的眼神都要心碎了”。

高冷公子华丽转身 宇文将军边疆归来显大气

剧中,由林更新饰演的男主角宇文玥是一个算无遗策、才谋惊世之人,原本清冷高贵的角色随着推进的剧情渐渐展现了其多面的魅力。之前被禁锢在门阀牢笼中的他,才华虽出众,却无法完全展现自己的羽翼;远离长安三年,战场浴血归来,他少了份小情小爱的世俗,多了分忧国忧民的大气。而在长安城前一句“见多了杀戮,才会知道人间最为珍贵的,是生命”的感慨,让观众感受到了他的性格的成熟与大气的蜕变,让人更加期待一个“成长版”宇文将军的表现。

三人重逢命运交错 林更新“眼技”获肯定

宇文玥边关归来,而命运的交错让决裂的男女主角再次重逢。据悉,在最新剧情中,男主角宇文玥将在围猎场上与女主角楚乔再次相见,曾经微妙甜蜜的两人如今却相隔了太多误解与仇恨。其中,宇文玥的感情则更加复杂而难以诠释,曾以为已经永远离去的心爱之人就在眼前,而她待自己却如同仇敌,这样强烈的冲突感情需以宇文玥一贯的内敛方式表达,难度极大。而演员林更新则以更加精致鲜活的眼神戏成功诠释了这个场景,一句简单的“还记得我吗?”虐哭众多观众,更展现了他日益出彩的“眼技”功力。

播出过半,收视已经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随着剧情的发展以及林更新与众多主创精彩的表演,《楚乔传》必将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和关注。共同期待每周一到周四每晚22点湖南卫视《楚乔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