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反转人生》曝变形钢铁版预告 特效超赞惊呆观众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3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6月28日于全国57城举行了近千场超前点映之后,6日29日18点,由著名导演伍仕贤执导,夏雨、闫妮、潘斌龙领衔主演,宋茜特别出演的奇幻喜剧《反转人生》已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在多部同档影片的激烈竞争下,《反转人生》上映3天以来强势发力,上座率持续走高,截至上映后首周末已揽下近5000万票房。目前,该片在猫眼、淘票票、娱票儿等票务网站的综合评分高达8.0,获观众力赞高能解压,“撩笑”显著,并实力二刷。为答谢影迷支持,7月1日和7月2日晚,伍仕贤导演通过在线直播与影迷互动交流,畅聊拍摄背后的种种秘辛。另外,由于片中的汽车人晴天虎自上映后圈粉无数,片方亦于今日正式发布了“变形钢铁”版预告片,令众多影迷们直呼“特效超赞!”。

  闫妮夏雨获赞神演技宋茜突破尺度 大咖助阵狂送惊喜观众齐找亮点

  作为伍仕贤导演认真筹备五年全力打造的诚意之作,《反转人生》此番力邀夏雨、闫妮、宋茜、吴彦祖等实力加盟,大玩奇幻喜剧。片中,马奋斗的19个愿望及其爆笑反转引起了80后、90后观影人群的热烈反响,大呼“变乔丹、卧室塞满游戏机、私人飞机……简直圆梦杀啊!”更有众多影迷对于对导演的脑洞大开以及主创们的强大演技齐齐点赞,评论称,“伍仕贤果然是导演里玩彩蛋的高手,赞!”“闫妮的演技依然360度无槽点,说方言、飙英语,佟掌柜这次是完全演嗨了啊!”“夏雨没了青涩劲儿,演起熟男来简直毫无压力啊!”“宋茜表现很棒,这次演技细腻了不少。”

  此外,作为片中的重磅惊喜,吴彦祖大秀腹肌的桥段令观众席爆发了阵阵尖叫,惊呼福利超赞!伍仕贤导演坦言,因为在《形影不离》中合作特别愉快,所以这次吴彦祖也是仗义相挺,二话不说就来了。

  伍仕贤爆料拍摄背后秘辛 把道具发哥内裤收藏了十二年

  在看片之后,很多影迷盛赞导演在具体细节和道具上的用心,更有很多铁粉儿洞悉了一些暗藏玄机的番外梗,“墙上居然闪现了《独自等待》中的发哥内裤!土地娘这是也帮发哥实现过什么愿望吗?哈哈哈,脑补ing”“《独自等待》里是贤仁居,《反转人生》里是贤仁中学,亮点了亮点了!”

  在连续两天的直播中,伍仕贤导演搞笑调侃,自己确实是把当年《独自等待》里的道具——发哥内裤“收藏”了十二年,这次用到了《反转人生》里。对于自己的这两部作品,伍仕贤导演坦言,不管是题材还是类型,它们两个完全不同,一个是生活化的爱情,一个是奇幻式的喜剧,只是在小细节上做了一些有意思的呼应而已。“我这次就是想给观众拍一部特别欢乐的暑期电影,好好给大家解解压。因为我前些年状态有些低谷的时候就是特意看了几部解压喜剧,效果真的蛮好的。”

  打造原创国产喜剧拒绝五毛特效 “撩笑”显著引发影迷自动二刷

  配乐一直是伍仕贤作品当中特别出彩儿的部分,这次《反转人生》的配乐依然备受好评,有影迷称,“当后街男孩的那首《As long as you love me》旋律一出来,瞬间燃爆!”“头一次为了听完片尾曲坚持看完了字幕,友情提示,‘三五得几’太洗脑了,都出了电影院我居然还在哼~”“严重期待BMG大合辑!”据悉,《反转人生》不但剧本是纯原创,不翻拍,不改编,不靠IP,而且其中相当一部分音乐也都是原创的,并力邀到全能艺人王祖蓝等喜感献唱,就是要在暑期档让大家看到一部高品质的原创喜剧。

  除了配乐,片中汽车人晴天虎炫酷变身的特效镜头也给影迷带来了巨大的惊喜,盛赞特效用心,大呼“给特效组加鸡腿!”而且王宝强的方言版配音也堪称神来之笔,“特效真心不错啊!出乎意料,晴天虎打开雨刷那段简直萌哭,哈哈,为了它准备二刷!”“讲真,出个晴天虎外传呗导演?”“宝强的方言一出全场笑疯了,哈哈,这点子简直绝了!”但据伍仕贤爆料,特效团队当时被他整整“折磨”了十个月才最终通过,同时他也呆萌表示,“不管是BMG合辑还是晴天虎外传,只要票房好,这些统统可以有。”

  目前,电影《反转人生》正在全国热映当中,马奋斗的奇幻爆笑之旅正在继续。            

推荐阅读 反转人生 | 伍仕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