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暑期最期待!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海外好评如潮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3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日前在北美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也收获了各大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一度成为国内观众暑期最期待的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据悉,影片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目前,海外众多媒体对影片赞不绝口,史上“最新鲜”小蜘蛛更是备受喜爱。美联社影评人Lindsey Bahr就大赞“荷兰弟”,称“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演员,更是蜘蛛侠的绝佳人选,轻松有趣。而且比其他漫威电影聪明的一点是,真正地考虑到了生活在超级英雄世界里的孩子们会是什么样子。”《Entertainment Weekly》的记者Leah Greenblatt也表示“蜘蛛侠是属于漫威的新奇迹!这绝对不是一部复述前作的影片,而是一个崭新时代的开始,是一个全新蜘蛛侠传奇宇宙的诞生!”《Vanity Fair》影评人Richard Lawson认为,“‘很好看’都不足以赞美这部电影,六位专业的编剧为我们提供了一部不再是喜怒无常或时常忧郁的蜘蛛侠电影,一种年轻、斗志昂扬、善良的基调迎面而来,简直令人惊叹!”《今日美国》的记者Brian Truitt称:“《蜘蛛侠:英雄归来》的魔力在于它是一部比《复仇者联盟》系列更能比肩约翰·休斯系列的电影。” 此外,还有不少业内人士对钢铁侠和反派秃鹰的表现颇为惊喜,对电影交口称誉。影片不仅国外好评如潮,国内也一片期待。目前各票务平台的想看人数已高达58万,并以每日几千人的速度飞快增长,持续霸榜高居引进片想看首位,成为观众暑期最期待的好莱坞大片,给大众带来史上最具创意、最非同凡响的蜘蛛侠。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推荐阅读 暑期 | 电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