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牌特工2:黄金圈》30分钟片段试映 外媒盛赞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3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在英国伦敦举行了小规模的媒体放映,导演马修·沃恩携影片片段与媒体进行了第一次的放映与交流。虽然只有短短不到30分钟的片段,却赢得了现场外媒的一致赞誉,“热血沸腾”“太有趣”“不可思议”等评价不绝于耳,更有外媒称其是“死侍+007”的完美融合。导演也在现场透露,续集中将有4场可比肩前作“烟花爆头”“酒吧打架”等的精彩场景,同时有计划打造《王牌特工》系列三部曲。

  半小时片段成功征服外媒 “死侍+007”的完美融合

  当日的媒体放映虽只有不到30分钟,但包含了影片中的第一场精彩动作戏。看过之后,外媒记者纷纷在社交媒体上盛赞《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认为这短短的片段已经将影片中动人心魄的动作场面、诙谐幽默的气质和角色的人格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要观看全片。“太赞”“热血沸腾”“不可思议”“打破常规”等评价就能够说明一切,更有外媒将其视为 “死侍+007”的完美融合,影片的独特风格与精彩程度可见一斑。由奥斯卡影后朱利安·摩尔饰演的反派Poppy则成为另一大惊喜,片段中短暂的亮相却相当惊艳,让记者们印象深刻。

  四场动作戏比肩前作经典场景 系列第三部已在筹划中

  在交流环节,导演马修·沃恩表示,《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将是一次全面的升级之作。在阵容上,除了朱丽安·摩尔、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及杰夫·布里吉斯等实力派演员的全新加盟之外,前作中备受观众喜爱的科林·费斯也将惊喜回归。谈及动作场面,导演称:“如果你喜欢上一部中烟花爆头、酒吧打架等经典场景的话,这一部里会有四场戏你应该也会很喜欢。”更是形象地比喻:“如果说第一部《王牌特工》是《美国队长》的话,那这一部将会是《复仇者联盟》!”可见影片的升级力度之大。除此之外,导演还透露将打造《王牌特工》系列三部曲,之前确定拍续集的时候,写剧本时就已经和联合编剧构思了第三部,《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将是连接这个系列的桥梁,如果这一部能成功,就会继续拍摄第三部。从这一部中已经加入了美国特工,就能看出一些苗头。但关于美国特工的部分,导演还不愿过多透露,只有等到影片上映时才能一探究竟了。

  《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将于2017年9月22日北美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