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各国相亲节目的“打开方式”

综艺资讯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7月03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同一个世界,同一种“癖好”。曾经一度风靡我国的相亲类综艺节目居然也被其他国家的观众们热爱着。本期《非正式会谈》里,在代表们畅聊各国的综艺节目时,意大利代表米可、英国代表田原皓和伊朗代表华波波勇做现场的一股“清流”,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国家相亲节目中的一些令人振奋人心的设定。

  在本期全球文化相对论中,米可首先向大家分享了在意大利很受欢迎,但却有点“过分”的相亲类综艺节目《Undressed》。这档相亲节目的环节设定是一男一女同时走进一间只有一张床和一个屏幕的房间。而他们进到房间里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脱衣服”。随后,身着内衣内裤“坦诚相对”的两人依照屏幕上的指示做一些“限制级”的动作。如果最后女方表示同意,那么男女双方就有第二次交往的机会。对于这样一档“过火”的相亲类综艺节目,会长大左还是给出了比较客观的评价:“首先,他们本身的衣着换一种角度想和泳装是一样的;第二,他们一开始就坦露成这样的话,你的交际就会更直接。”

  随着米可率先“飙了一把车”,给大家普及了欧洲重口味的相亲节目,英国代表田原皓也不甘示弱,给大家讲述了一个令人略感“诡异”的相亲节目。节目会提前采访参与的嘉宾,详细询问其理想型的具体特征,包括他们心仪对象的发型、肤色、眼睛颜色、种族等。掌握到了这些信息后,节目组就会在英国各地进行地毯式搜寻符合节目嘉宾要求的八个人,然后再将这八个人打扮成嘉宾们想要的样子,分别与他们进行甜蜜约会,最后依次淘汰。

  虽然这个类似“克隆游戏”的相亲节目看上去很新颖,但由于观众们自身也分不清这八个人到底谁是谁,所以这档节目在英国本土的评价也并不尽如人意。秘书长陈铭听到这样一档“诡异”的相亲节目后,也耐人寻味地说了一句:“它把爱情当中外在的东西全部剥离了,只看灵魂。”

  看了前面两位分享的相亲节目如此“出位”,伊朗代表华波波则表示了强烈不满,当场控诉他们的节目“太过分”,伊朗的相亲节目又会制作得多保守,引得全场爆笑呢?另外比意大利和英国更“露骨”的西班牙的相亲节目又是什么样的?面对“违规飙车”的相亲节目,其他国家的综艺节目又有什么亮点与之抗衡?本周五晚21:20《非正式会谈》,带你“品一品”各国丰富多彩的综艺节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