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好妹妹合作赖声川 亲子剧主题曲上线酷狗

综合资讯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7月03日 1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无论是电影《唐人街探案》的推广曲《往事只能回味》,还是电视剧《长大》的插曲《你飞到城市另一边》,秦昊和张小厚这对拥有超治愈音色的好兄弟,一直都在加深着人们关于温暖的印象。而7月3日,好妹妹乐队首次碰撞戏剧作品,献唱赖声川导演的亲子剧《蓝马》主题曲,这首《需要一个声音》一上线就泪目了一众酷狗网友,被评价为“能带你找到心中最深渴望”的走心之作。

  《蓝马》,是着名华人导演赖声川的首部亲子剧作品。赖导一直在为这部剧额主题曲《需要一个声音》找寻一把合适的嗓子,完成歌曲的词曲创作后,赖导觉得,“一把吉他,配上温暖的人声,就足够”。而好妹妹乐队两位小哥哥的声音、情感表达,完全符合导演的想象!

  首次与戏剧作品合作,也是好妹妹的一次全新尝试。这首唤起童年回忆的歌曲,究竟能对成年的自己带来什麽样的共鸣,不妨上酷狗听听看,以找寻心中最深的渴望吧。

推荐阅读 主题曲 | 亲子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