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苗圃遗憾谢幕跨界歌王 《弯弯的月亮》耳目一新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4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跨界歌王2》总决赛上半场已经落下帷幕,一路跌跌撞撞走到了总决赛的苗圃在十进六的比赛中,与台湾歌星陶喆一起演绎了一首八九十年代的经典老歌《弯弯的月亮》,可惜没能延续晋级的强劲势头,遗憾止步歌王决赛。

第一次参加综艺选秀节目的苗圃,对于自己的综艺首秀非常重视,全情投入,不但找来著名的定位音乐制作人刘洲为自己私下恶补音乐课,还曾请来沙宝亮老师陪练指导自己演唱。这次进入总决赛阵容,苗圃更是找来了华语“R&B教父”陶喆为自己帮唱助演。

苗圃的演唱风格一向是以高亢的“苗大嗓”见长,此次搭档了以 “R&B” 转音著称的陶喆,的确有点让人跌破眼镜。但当听完他们的合作又觉得这种混搭是如此相得益彰。

卸下“夺王”重负的苗圃,重又回到横店,继续电视剧《桃花依旧笑春风》的拍摄之旅。虽然2017《跨界歌王》给苗圃留下了些许的遗憾,但也重燃了她的音乐之梦。相信未来的日子,她还会继续自己的追梦之旅。

推荐阅读 苗圃 | 谢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