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韩国首映人气爆棚

电影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04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在韩国首尔举办首映宣传活动,影片导演乔·沃茨携主演汤姆·赫兰德、雅各·巴塔伦一同亮相,引发现场影迷尖叫连连。本周,该片将陆续于英国、韩国、新加坡、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北美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公映。早前影片在烂番茄口碑解禁,表现喜人,高达92%的新鲜度无疑令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公映期待值倍增。据悉,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活动当天一早,影片众主创刚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就受到大批守在机场等待接机的影迷们热情十足的欢迎。在鲜花、尖叫和此起彼伏的闪光灯包围下,“小蜘蛛”荷兰弟大方上前与粉丝们签名、合影,亲和力十足。首映礼现场,不少影迷装扮成蜘蛛侠与红毯上的正版“小蜘蛛”大玩自拍;值得注意的是,红毯两旁更有死侍、钢铁侠、美队等其他漫威人气角色意外现身,似乎想要和这位新晋复联“小鲜肉”同场抢镜。除了收获到满场迷弟迷妹们的欢呼尖叫,导演与荷兰弟还在首映礼上收到韩国影迷精心绘制的蜘蛛侠人像素描及蜘蛛侠韩风版造型画作,足见这位来自美国的超级英雄在韩国观众群同样人气爆棚。

  出席电影首映礼之余,荷兰弟还玩儿心大发,在入住酒店中的一间舞蹈房里给片中的“好基友”雅各·巴塔伦与同行好友哈里森上了一场芭蕾舞速成教学课。身材丰腴的雅各在舞蹈功底深厚的荷兰弟“老师”指导下不仅像模像样地学起开胯、手位、站姿等芭蕾舞入门基本功,还努力尝试着完成了单腿转、大跳等难度系数颇高的专业动作,尽管落地时总是由于重心不稳险些摔跤,不过可爱的雅各还是自信地表示:“我觉得自己学得很好,差不多已经入门了。”对于这位认真卖力的学生,荷兰弟“老师”也及时送上鼓励:“虽然教学过程比我想象中艰难,不过我认为他们已经完成得很好啦”。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推荐阅读 电影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