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吟吟献唱《逆袭之星途璀璨》 情深灵动幻化迷恋情愫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4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电视剧《逆袭之璀璨星途》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马吟吟献唱电视剧原声大碟的两首插曲《往事》和《微小的破绽》也逐步上线,颇受好评。

马吟吟挑战新曲风 两首ost连唱推动剧情发展

        《往事》收录在电视剧原声大碟的第一章,是一首比较深沉悠扬的爵士抒情曲,也是马吟吟自己较为擅长的曲风。“我多希望所有誓言,都能全部实现,如今你视而不见我的存在,心碎。”较为伤感的歌词清幽地吐露出爱情中的无奈与冷淡,也将剧情中主人公孤单的心事贴合地更加完整。

        而另一首《微小的破绽》是一首流行芭乐的歌曲,被收录在原声大碟的第二章中。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男女主人公的情感发展更加曲折,这首《微小的破绽》声声吟游,将置身于不确定的环境和关系中女生内心的期冀和勇气演绎地丝丝入扣。这首歌的流行芭乐的曲风,马吟吟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为电视剧尝试,和平时大家熟悉的音色、唱法都不一样,有新的体验感动很开心。

  

坚持做自己 始终是在前进的路上

       谈及为电视剧演唱歌曲演唱插曲,马吟吟说:“这与个人作品需要更多的个人特色与标签不同,演唱插曲需要与电视剧更贴合,能辅助观众更好地沉浸到电视剧的氛围之中。但相同点都是需要真诚,用心的歌唱才会打动人心。”

       从不久前首张个人EP《吟吟》上线至今献唱电视剧插曲,马吟吟始终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被问及未来,她说希望今年能多一些创作,多读一些书,保持进步。不久,马吟吟主演的电视剧版《左耳》也将和广大观众见面,从歌转影的蜕变也令大家对其充满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